中国IDC圈1月13日报道:他们的依据是新蛋网昨日在Twitter上对网友提问的回应。有网友问新蛋网“接不接受比特币”,公司回复称“我们仍在等待升级,不过我们接到消息后马上让您知道!”

在去年11月,也有网友提出了同样的问题,而新蛋网的回答是“有可能”。

Overstock.com的年销售额为13亿美元,它也成了当下接受比特币的大公司。但是新蛋网的体量更大,其估值为30亿美元,福布斯称其2012年销售额达28亿美元。

目前各国政府对比特币的态度不一,中国及台湾地区、韩国、泰国、印度等官方发表了对比特币的交易警告,不承认其合法货币地位;而新加坡、德国等承认比特币交易,并从中收税。

在企业层面,由于政府的干预,中国内地的互联网巨头,比如百度淘宝,也禁止了比特币的交易。而在美国,Zynga与Overstock.com却用行动表示了支持。

近一个月,比特币的价格出现了大幅波动,从1000多美元跌到不足500美元,随后又持续反弹,再超1000美元,目前其价格约900美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6-01 09:43:00
虚拟货币 比特币跨境支付 这会是加密货币的未来吗?
Finance Magnates周三(5月23日)报道称,阿根廷Banco Masventas银行近日发布了允许其客户通过比特币网络跨境支付的计划。这一服务将可应用于50个国家之间的转账,每笔转账可 <详情>
2018-03-08 11:04:00
区块链 区块链是什么?近十年来具颠覆性的技术
未来,区块链将会像25年前的开源软件一样变革IT市场。而正如Linux要花费十年时间成为现代应用程序开发的基石一样,区块链也将花费数年时间成为在开放和专用网络之间更低成 <详情>
2013-07-12 13:45:20
互联网 新蛋网谋变:跨平台进口商品意欲冲击本土电商
面对本土电商品牌多番热闹宣传显得颇为淡定的老牌外资品牌新蛋网,刺激市场的新招即将使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