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22日报道:乐视网1月20日晚间发布未经审计的2013年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13年全年净利润约2.5至2.7亿元,较上年同期的1.9亿元增长30%至40%。

乐视网公告显示,预计2013年公司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25,245.23万元至27,187.17万元,较上年同期的19,419.41万元增长30%至40%。

公告指出,与去年同期相比,网络视频行业仍然保持高速增长态势,行业规模不断扩大。其中,2013年,乐视网的视频平台广告发布业务同比增幅超过100%。

凭借《我是歌手》第二季独播权,乐视网开始追赶移动视频,20日,乐视网高级副总裁高飞向网易科技透露,随着乐视终端内容的全面铺展,截止2014年年底,移动端占乐视网全网流量至少超过60%。

乐视网披露的《我是歌手》数据显示,在第二期节目播出后,乐视网全屏播放量突破2.5亿。而在第三期节目播出后,乐视网视频移动客户端播放量则首次超过了PC端,整体占比超过50%,日播放量突破1亿大关。

高飞告诉网易科技,乐视网的移动端属于后来的追赶者,2014年将从三个方向铺开,一是APP,另外是垂直客户端,此外,还会尝试通过UGC产生内容。

高飞预计,在移动的广告收入的增长可能是10倍甚至于更高的增长,乐视网会考虑通过包括PC端、移动端、乐视TV等整合型的方式营销。

乐视网联席CTO袁斌也表示,2013年乐视网经过大量的技术改造包括对播放器的改进,产品的改进包括搜索体验。

袁斌透露,乐视网移动端将在多屏互动和超级电视的结合等综合方面还有一些举措。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9-11 10:26:46
云资讯 移动视频出海进行时,腾讯云助力小影科技拓展全球市场
9月10日,腾讯云宣布与视频工具企业小影科技达成合作,为小影科技拓展全球市场提供技术支持。 <详情>
2014-02-13 10:04:00
互联网 火爆极了!春节期间移动视频消费状况调查
春节,是各项互联网业务获得上台阶式提升的大好时机,业务量的激增,用户习惯的改变,都能对未来一年行业演变产生深远影 <详情>
2013-12-07 14:11:52
互联网 移动视频迎4G元年:用户大幅增长 规模化盈利可期
中国迎来4G元年,移动视频获得重大利好,视频网站普遍认为,4G的普及将带来更大的用户增长,视频移动端盈利可期。 <详情>
2013-09-23 09:16:16
互联网 移动视频的差异化发展路在何方?
据中国互联网协会移动互联网工作委员会有关负责人披露,今年上半年,我国3G用户达到3.2亿,同比增长81%,移动互联网用户总数超过8亿。移动互联网人数的快速增长带动了相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