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23日报道:兰亭集势已在移动电商方面做了很多尝试,近期还推出了一个名为“In Time”的婚礼策划APP。

亿邦动力网获悉,目前,兰亭集势除了Lightinthebox和MiniInTheBox这两个与主站相对应的APP外,还上线了Sale Clock和In Time,分别针对闪购业务和婚礼策划业务。

据了解,In Time是一个多用户协作的婚礼活动策划应用,用户可以与家人、朋友一起参与到婚礼策划中,涉及人群包括新郎、新娘、婚礼组织者以及其他参加婚礼的人。只要选定婚礼日期,该APP就会自动生成一个定制化的婚礼任务清单,然后用户可将各项任务分配到每个参与者,并互相进行交流、查看任务完成的进程。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In Time应用由兰亭集势自己的团队开发,目前的版本为1.1.0,仅支持iOS 7.0或更高版本的系统。该应用主要有以下五个特色:1.自动定制的待办事项清单;2.多方参与者的任务协作;3.可进行多用户讨论;4.灵活的任务分配;5.设置简单,无需注册。

从In Time的功能上不难看出,这是一个把社交网络和婚礼活动策划结合在一起的应用。一方面呼应着兰亭集势的婚礼相关业务,另一方面也是兰亭集势在社交电商上迈出的新步伐。

郭去疾告诉亿邦动力网,2014年将是增长的一年,作为成长性的公司,兰亭集势的目标绝不止于销售额的上升。其目标还包括团队建设、全球市场的渗入、移动互联网以及社交电商的涉足,其中,移动端的探索将是未来的一个重要方向。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9-26 14:29:44
市场情报 入选企业级服务TOP20强,六度人和(EC)验证SaaS成长性
9月21日,由创业黑马、B2B圈主办的“企业级服务TOP50黑马评选”在中关村创业大街举行,150家Pre-A轮及以上企业级服务公司的创始人,在33位评委的评审下,最终诞生了前50强 <详情>
2015-09-24 11:01:52
互联网 兰亭集势将死,外贸电商也被巨头逼退?
最近,兰亭集势因为两件事而被推到了舆论中心。 <详情>
2015-09-23 10:22:29
互联网 贷款起纠纷员工离职 兰亭集势遇资金困境
独立外贸电商唯有努力获得投资并快速成长,才能与阿里巴巴等资本大鳄同台竞争。 <详情>
2015-05-19 09:33:17
互联网 社交APP的命运诅咒:生于红利,死于噪音
“生于约炮,发展于炫耀,亡于代购。”一句网络上的流行语,不幸戳中了绝大多数社交网络的宿命。 <详情>
2015-04-09 11:45:58
互联网 微信、陌陌阴影下,中国社交的机会在哪里
实名的陌生人社交虽然有“工作”这个产品形态来抵御微信,但是找工作不是高频场景,还不够强劲到让用户长期留下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