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2月11日报道:2月9日,嘀嘀打车与微信支付第一轮补贴活动结束。据双方公布的成绩显示,1月10日至2月9日间,嘀嘀打车平均日微信支付订单数为70万单,总微信支付订单约为2100万单,补贴总额达4亿元,吸引用户共计4000万人次。

活动期间,嘀嘀打车用户突破4000万,较活动前增长了一倍;日均订单为183万单,2月7日节后第一天达到峰值262万单,微信支付订单峰值过200万单;嘀嘀打车开通服务的58个城市均有成功使用微信支付来支付打车费的记录,其中33个城市日均微信支付订单超过1万单。

而自2月10日零点起,嘀嘀打车与微信支付正式启动新一轮亮点为“无上限”的营销活动。据介绍,使用微信支付打车费每单乘客可立减5元、司机立奖5元。

嘀嘀打车运营副总裁张晶表示,第一轮活动很好地培养了用户使用嘀嘀打车叫车以及微信支付支付打车费的习惯,但新一轮活动的总投入将大于第一轮活动,“这次的关键词是预算‘无上限’”,“嘀嘀打车与微信支付是长期性的活动,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活动形式,后续还将有更多的内容推出”。

来自嘀嘀打车方面的数据显示,截止到2月10日 晚8点,嘀嘀打车订单数已接近200万单,其中微信支付订单占比约77%.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6-01 09:39:00
征信 微信支付宝已在境外近40个国家和地区落地
微信支付、支付宝两大移动支付巨头,在改变着国人消费方式的同时,也在境外受到欢迎。据微信支付和蚂蚁金服数据,截至目前,两大支付应用已在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落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