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2月20日报道:你有拿着勺子敲杯沿的习惯吗?开车等红灯时敲方向盘呢?或者仅仅是手指老停不下来总在敲着1/2或1/4的节拍?反正小编是中枪了,如果你也是的话,那么可能我们都适合用kickstarter上的这个新产品——mogee,可以把你的随性作品或者其他物品的声音转换成艺术曲谱。

1

开发者Zamborlin在他的视频介绍里说:“大约在两年前,我和我的同事有了把生活日常用品转换成独特的乐谱的想法。”然后他就开发了Mogees,一个配置了特殊麦克风的app,可以通过把麦贴在任何物品上,来聆听它的“音乐”。据测试,硬币划过的声音类似自行车的铃声,镜子发出的声音像是木琴在弹奏,公车候车亭的玻璃墙发出的声音跟印尼的甘美兰演奏的声音差不多,更酷的是汽车——听起来就像是吉他和架子鼓的混合演奏!

Zamborlin说,这个特殊麦克风可以把和物品接触时发出的声音转换成电信号,信号被发送到手机的模拟音频输入端口,在这里Mogees可以迅速把各种声音转换成音乐。

为了让声音通过手机传递,Mogees搭配了一个可以插入手机耳机插孔的特殊塞子。这个塞子连着麦克风——不用担心弄脏,它由特殊材料做成的,即使变脏了用布擦干净就可继续保持粘性。

2

这个app还有一个好玩的地方,就是你可以捕捉并记录来自某个物品的声音,然后放到另外的东西上播放。比如说你保存了玻璃发出的声音,然后贴到树上,听起来就好像树发出了玻璃的声音。嗯,实在无聊了可以试试。

用户可以把自己最喜欢的歌通过Mogees分享给朋友,或者使用其“免费模式”,让你通过探索物理对象和手势的不同,来发现创造新的音乐的方法。

除了娱乐之外,Zamborlin说希望通过Mogees或者类似的app——以全新的方式将音乐和声学传授给孩子,能带动音乐教育的发展。

这个项目希望在3月19日前筹集50000英镑,如果成功获得了赞助,那么以后你走在街上时,看到人们在研究墙壁或者柱子,可不要投去惊讶的眼光,否则你会被鄙视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3-16 14:48:05
数据中心节能 如何利用传感器控制数据中心能耗
电力输送、电力消耗和热量管理是数据中心环境中的关键挑战。 <详情>
2019-08-01 17:12:11
5G资讯 5G未来不止便利:警惕传感器侵犯隐私
5G时代的来到使得我们周边传感器无处不在,这些传感器每分每秒都在收集大量数据。 <详情>
2019-02-11 15:37:08
大数据技术 用大数据感知城市的脉搏
根据上海数据交易中心最新统计,春节期间上海景点人流大幅上升,豫园、龙华寺等迎新年景点在2月5日零时达到高峰值。春节外省市游客大量进入上海游玩:东方明珠由25%上升至6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