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2月22日报道:电子烟制造商 Supersmoker 日前在产品官网上隆重推出了一款可以打电话、听音乐的电子香烟Supersmoker Bluetooth,这款电子香烟可与智能手机匹配发挥新功能。举个例子,当手机来电话时,用户只要轻按Supersmoker Bluetooth的中间按钮便可通过香烟内置的麦克风与对方聊天,只要Supersmoker Bluetooth和智能手机已先配对,甚至不需要靠近智能手机或是拿起手机就可以轻松接到电话。

Supersmoker Bluetooth电子烟的烟管上有三个按钮,分别是两个音量键和一个接听启动键。这款电子烟还有一个扬声器,因而也是一支迷你蓝牙播放器,轻按音量键就可以调节声音大小,但是长按音量键可以调整歌曲播放顺序,操作还算简便。整体外观和普通电子烟并无太大区别。

10-10-50-33

这款电子烟可连结 Android 和 iOS 设备,以此实现接听电话的功能。除了可以通过智能手机的主要音乐软件听歌,电子烟的按钮还可以与声破天、YouTube实时连接,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听不到好歌了。目前的售价约 110 美元,共有五种颜色,黑白黄蓝粉。Supersmoker Bluetooth购买者可以自由选择电子烟的启动香味,如烟草味、薄荷味、巧克力味、草莓味、苹果味和咖啡味。

2

不过电子香烟能打电话的这个功能总觉得有点鸡肋,抽烟的时候突然有电话打来的几率还是比较小的吧,难道要为了接电话一天到晚叼着根烟??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6-20 15:05:11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使蓝牙成为主要安全风险的4个原因
如今,大数据已经使蓝牙技术成为一个主要的安全风险。这就是为什么发生这种情况,以及为什么要知道这一点很重要的原因。 <详情>
2018-10-12 11:09:37
互联网式生活 智能家居融入生活 享受居住乐趣
智能音箱依托大数据分析平台,可以对消费者的日常出行、兴趣爱好、饮食习惯等数据进行分析,再反馈到音箱,从而将音箱“培养”成懂得用户的日常小助手。 <详情>
2018-10-11 10:35:04
互联网式生活 WiFi太不稳定 未来的智能家居还得靠“新蓝牙”
自动化家居一直是很热的话题,但是人们对自动化家居的要求绝非仅仅停留在声控灯光这一层面,我们需要把智能的触角延伸到每一个角落。 <详情>
2016-09-07 16:22:47
智能硬件 世界首款带触控屏的电子烟问世 价格翻一番
用户可以非常容易的调整电子烟的加热电压,而一切都只需要用手在屏幕上滑动即可。 <详情>
2016-06-29 11:53:30
智能硬件 汽车没蓝牙不开心?100块就能装一个
很多老款汽车没有装载蓝牙功能,因此不能实现播放手机音乐,接打手机电话等功能,而现在,有了这款蓝牙适配器,你可以任何车上享受到蓝牙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