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5日报道:在钥匙链上挂个时尚又机灵的小帮手,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你乱丢手机了。

智能化让我们减少了很多麻烦,可你是不是仍然渴望生活更轻松?WiseButton,将帮助你梦想成真!

1

WiseButton是一个简单的遥控器,以及智能追踪器。

它可以关联智能手机、平板电脑、音乐播放器、电脑和笔记本等智能电子设备,兼容任何操作系统:安卓、iOS、Windows Phone.

2

WiseButton很便携,可以挂在钥匙或钱包上。它还省电,一个月充一次电就足够了,充电方式也是最常见的——它就像任何一个可以用USB充电的电器一样。而且,别看它小,却很皮实,妥妥儿地用上个三、五年是没问题的。

3

下面来说说它使人振奋的功能吧。

1、 遥控你的手机和电脑

电脑在桌上,而你却懒得下床?没问题!用WiseButton看照片、视频或浏览网页吧。

你正在做一个重要的演讲,却不想干巴巴地站在电脑旁边不停地按“下一页”?没问题!WiseButton立刻变成你的PPT激光笔。

想重放一遍这首柔情歌曲来为自己和恋人营造浪漫气氛?还是想跳过那首摇滚乐以防它打扰工作思路?没问题!就算音乐播放器放在隔壁你也只需轻按你的WiseButton!

还在自拍45度明媚的忧伤呢?没人帮你,就用WiseButton来控制手机相机,DIY美美的风景人物照吧!不仅如此,用WiseButton还能远程录音、录像。

4

5

6

7

2、 防盗

WiseButton有一个特殊功能,一旦与它相连的设备离你20英尺(约6米)以上,它就会响警报。

8

3、 查找你的重要物品

9

早上起来你是否经常忘记昨晚把手机放在哪儿了?按按WiseButton就知道。

什么?这次是WiseButton找不到了?没关系,用手机查找一下吧。所以,把WiseButton挂在任何重要的东西上,都能逆向寻找。

4、智能贴(Wise Button Sticker)

10

假如你想同时掌握好几个目标的方位,还可以购买专门用来追踪的“智能贴”(Wise Button Sticker)。这个直径只有35mm,厚度7mm的小圆片利用蓝牙技术,可以定位150英尺(约45米)内的目标。

把它贴在孩子的书包上,宠物的衣服上,钱包、钥匙或其他任何你不想弄丢的东西上,就不必担心找不到了。

11

同样,“智能贴”也使用USB充电,充一次电可以使用三个月,可重复使用很多年。

12

WiseButton有专门的程序,操作简单,连孩子都可以使用。它拥有默认功能设置,用户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设置。

WiseButton的外观非常时尚,缤纷绚丽的糖果色一定很受喜欢表达个性的年轻人的青睐。

针对商务人士,还有黑色、银色、金色等旗舰款式,金属外壳、真皮腕带。一言以蔽之:正是“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价格19-70美元不等。

WiseButton,智慧人生,灵光一点。

该项目正在indiegogo网站上进行众筹融资,已经达成融资目标1000美元,达到50748美元,离众筹结束还有24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7-24 14:51:38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时代如何善用智能设备与用户隐私
今年4月,我国出台《网络安全审查办法》,自6月1日起实施。这表明我国在网络日益发展的今天开始逐步关注用户隐私与网络安全等方面。 <详情>
2019-06-12 09:57:23
护理 Lark Technologies完成新一轮融资,致力开发AI慢性病预防和管理平台
风险投资公司King River capital (KRC)于6月3日宣布完成对Lark Technologies的首次投资。 <详情>
2019-03-13 12:50:48
智能硬件 5G时代,AI+家庭医疗物联网产品如何设计
基于未来5G目前4G物联网的AI+家庭医护产品的设计目的在于合理整合医疗资源、个性化服务多种群体、减轻社会公共医疗保障体系的压力。 <详情>
2019-02-14 16:23:01
物联网 快讯|智能设备安全提供商“瓶钵TrustKernel”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启赋资本
1月24日消息,智能设备安全产品及服务提供商“瓶钵信息科技”(TrustKernel)近日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启赋资本。 <详情>
2018-12-19 13:00:35
智能硬件 下一代智能穿戴?汗液检测也许才是未来 | 36氪医疗
“汗液检测”这个名词你可能还不熟悉,但它已经成了一个新的技术趋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