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20日报道:今日,微信开放平台改版,值得注意的是,新改版的微信开放平台正式开放了第三方移动应用的微信支付申请,可接入更多支付场景。

据了解,改版后的微信开放平台除在界面上进行调整外,大的变化是增加了微信支付申请,第三方应用开发者可申请接入微信支付。在此之前,仅有大众点评、嘀嘀打车等少数与微信有合作关系的第三方应用,以及经过认证的服务号才有微信支付。

申请开通微信支付需要三个步骤:

1、移动应用需进入管理中心,选择一个已审核通过的移动应用来申请开通微信支付功能;

2、填写应用的微信支付基本经营资料、企业审核资料和财务审核资料;

3、移动应用在资料审核通过后即可签署合同,随即开通微信支付功能。

对于第三方移动应用,微信官方会推出一套SDK,接入后即可在应用内上线微信支付功能。

在此之前,微信支付一直是“试运营”的状态。从今年3月初对认证的服务号全面开放后,微信支付正一步步全面铺开。

春节前后,微信支付先后接入嘀嘀打车、大众点评等第三方应用,现在又开始向第三方移动应用全面开放。目前为止,除自媒体等订阅号外,微信支付基本算是对移动端全面开放了。

下一步我们不妨期待一下,看微信如何吞下移动电商这块大奶酪。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6-01 09:39:00
征信 微信支付宝已在境外近40个国家和地区落地
微信支付、支付宝两大移动支付巨头,在改变着国人消费方式的同时,也在境外受到欢迎。据微信支付和蚂蚁金服数据,截至目前,两大支付应用已在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落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