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24日报道:近期,微信已经提供5.2.1版本的升级更新,除了界面的更加扁平化设计,大的变化就是朋友圈的位置标注功能。

0

发布朋友圈信息,增加了所在位置,选择定位后会显示出附近的商户(可以自由选择),点击商户名称之后,会出现大众点评。这时候看官应该明白了吧!

大众点评被腾讯收购之后,借助和微信的合作,享受着腾讯这艘大船上的各种红利;当然,微信此次添加定位商户的功能,也是借助大众点评在O2O市场上甩出竞争对手几条街。强强联合所释放出来的巨大能量,究竟眼红了多少人的眼睛呢?

但笔者又在想,这样的定位意义有多大?究竟有多少人愿意分享自己的位置,甚至是个人很隐私的吃喝拉撒睡的地方?当然这个功能没有强制用户,并且对于吃货来说,爱拍照的童鞋们来说,简直就是一个杀手级功能。

微信每次版本的升级都会给用户带来争议、讨论和口水,但每次的升级都显示了腾讯、微信的发展方向,移动互联的时代来了,并且越来越快!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6-01 09:39:00
征信 微信支付宝已在境外近40个国家和地区落地
微信支付、支付宝两大移动支付巨头,在改变着国人消费方式的同时,也在境外受到欢迎。据微信支付和蚂蚁金服数据,截至目前,两大支付应用已在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落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