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27日报道:如今,奇虎360在涉足浏览器、搜索引擎、安全软件后,一直没有消息要迈进输入法领域。但昨日奇虎360CEO周鸿祎在微博与网友互动中,曾隐隐暗示360即将进军输入法领域。

昨日,网友在微博中提问周鸿祎何时将360安全输入法提上日程,并宣称云输入法词库与搜索框完美结合提升用户体验是其一,同时运行于底层两者还不至于打架,因此建议奇虎360推出安全输入法。

QQ截图20140327165852

周鸿祎回答的是:我们需要一个绿色、不弹窗、占用资源少不卡机,不后台偷偷乱下载软件的安全输入法。他还表示,鼓励网友提出建议,并将向提出好建议的网友赠送随身wifi一个。

腾讯与搜狗联姻,让360失去了一份重要的搜索市场份额。近日,又有消息称QQ输入法也将与搜狗输入法合并,因此360必定不会坐看融合了QQ输入法的的搜狗输入法一家独大,迟早会进入输入法领域。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11-11 17:02:02
互联网 Slated:iOS平台上能自动翻译的输入法
Slated是一款iOS平台上能即时翻译的输入法,它会随着你的输入实时翻译成你想要的语言。当你把Slated设置成输入法后,你可以通过点击图片中的“…”按钮来切换翻译的语言( <详情>
2014-10-29 10:06:02
互联网 “老牌”输入法是时候改变了
如果说系统桌面是电脑的入口,那么输入法就是用户进行其他动作的入口,无论是搜索、游戏、社交还是使用其他功能,都需要使用输入,输入法的地位也是相当重要的,明白此道理 <详情>
2014-09-19 14:38:00
云资讯 完美适配iOS8 手心输入法亮相苹果AppStore
手心输入法是一款智能、高效,专注于输入本质的手机输入软件。支持九宫格拼音键盘、全键盘拼音键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