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消息,速途研究院今日公布的《2014年Q1打车软件市场分析报告》显示,嘀嘀打车市场份额达60.2%.嘀嘀打车行业第一,打车软件行业格局已经全面改变,你知道吗?

11

这份报告显示,腾讯支持的嘀嘀打车市场份额达到60.2%,超过第二名的快的打车21.7个百分点。而在今年的2月份速途研究院公布的数据中,嘀嘀打车领先快的打车2.6个百分点。

分析称,短短一个月的时间,两家公司的差距已从2.6个百分点扩大至21.7个百分点,足以说明嘀嘀打车目前的发展速度正在加快,并持续拉大了与其他同行的之间的距离,第二名快的打车逐渐落后。

22

报告还显示,2014年第1季度打车软件活跃用户分布,嘀嘀打车以88.4%,遥遥领先于其他打车软件。

1月10日起,嘀嘀打车创新性的策划了微信支付立减/奖营销活动,“手机叫车+微信支付”组合显示出极强的协同效应,迅速成为覆盖广的出行搭档,仅仅一个月用户数就较活动之前翻了一番,达到4000万;2月17日,嘀嘀打车“你敢打车,我敢立减”活动再次掀起高潮,良性用户正在沉淀,截止2月24日,这一次用户翻番嘀嘀打车只用了15天。进入3月份以后,嘀嘀打车引导行业回归市场理性竞争,逐渐降低了补贴,但用户的热度没有降低,3月27日,嘀嘀打车用户数突破1亿!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