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9日报道:近日,有媒体报道,Uber将在4月9日推出即时快递服务,不过服务适用范围仅在曼哈顿。

该服务可让用户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预定快递取件和送件服务。Uber还计划分配快递员一个免费的iPhone 4S,让他们可以从附近的客户收到取件请求。

Uber即将推出的服务只允许取件并交付,快递员不提供代买服务,这意味着该服务更倾向于使用传统的自行车。Uber本身为打车软件,但更倾向于高端市场。

近日,Uber上线了中文网站,并在服务所覆盖城市中加入了上海。根据Uber官方信息显示,目前已经覆盖全球41座城市,其中北美城市居多,共计24座,第二大区域为欧洲和非洲,城市数目为11座,亚太地区则是Uber的第三大区域,目前包括台北、首尔、墨尔本、新加坡、悉尼和上海六座城市。

在上线中文网站的同时,Uber官方也给出了上海地区提供服务的车型和定价:

目前可供选择的只有黑色豪华型轿车,车型包括奔驰S级、宝马7系以及奥迪A8

打车起步价为人民币40元

最低消费为50元

计价规则分两种:1)每公里4.6元;2)每分钟0.9元(具体定价规则还没给出)

同时,Uber官方声明表示,在高需求时段,Uber的费率将会随时间变化,以确保车辆服务可用。

打车应用Uber是一家base在旧金山的初创公司,成立于2009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