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15日报道:近日,用户“G两本圣经Y”在微博曝光,自己的小米电源在未使用的情况下发现发生自燃,并引起小范围爆炸,庆幸的是人畜无伤。

1397457993604

1397457992580

微博原文:“半夜小米移动电源在未使用,未充电情况下发生自燃,爆炸并引起小范围起火!电源连续爆炸两次,第一次在餐桌上爆炸,狗在客厅见状狂吠,本人马上冲到客厅,第二次爆炸电芯飞射出4米远,与人擦身而过并引起沙发起火,幸亏及时灭火,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请@雷军 @小米客服 @小米手机 予以妥当处理,谢谢”。

针对网友“G两本圣经Y”微博曝光小米移动电源在未充电的情况下发生自燃及爆炸一事,小米在调查后确认@G两本圣经Y的小米移动电源是假货。

1397521153409

经过一天时间的调查,小米确认网友@G两本圣经Y在香港Groupon上两倍价钱购买的到的小米移动电源是假货,而小米也从没有给Hong Kong Groupon供过货,雷军称此前也有香港用户投诉Groupon上买到假货。网友@G两本圣经Y也晒出了Hong Kong Groupon官方网站的电子发票单,并表示小米工作人员拆解后初步判断爆炸的小米移动电源是假货,判断依据来自于电路板、电源线和说明书,但目前尚未联系到 Groupon。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6-22 14:57:20
运营商 西安变电站爆炸致三星电子遭数亿元损失
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变电站18日深夜发生爆炸,致使位于西安的韩国三星半导体工厂遭受亿元人民币的损失。 <详情>
2015-08-26 10:22:00
国际资讯 洛杉矶地下室爆炸导致一个数据中心电力中断
8月20日晚上,位于美国洛杉矶市中心的一个高层建筑的地下室发生了爆炸,导致一家公司的数据中心运行中断。而爆炸的原因仍在调查中,洛杉矶消防局经过调查,怀疑起火的原因 <详情>
2015-08-13 11:21:00
安全监控 引以为鉴!盘点世界各地数据中心爆炸事件
本文对过去几年内发生的几起数据中心起火爆炸案件进行了汇总分析,希望能为大家带来些许帮助。 <详情>
2015-08-13 10:12:00
安全监控 预防火灾、爆炸,别让灾难重演
应对爆炸,你要知道的注意事项是什么?如何大程度减少伤害?限制灾害范围,消灭火灾,撤至安全地点是防火防爆的基本原则。根据不同的火灾、爆炸原因,可以有不同的预防措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