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22日报道:视频版权问题似乎一直没有一个完美的解决,尽管众多视频网站已经结盟保卫视频版权,反盗版。

近日,乐视网自称享有《甄嬛传》等6部影视作品的专有信息网络传播权,而奇虎公司旗下的360网站就上述作品提供在线播放并提供下载。

乐视网提起了针对奇虎科技有限公司的6起侵权诉讼。目前,西城法院已受理该批诉讼。

据了解,乐视网在起诉书中称,乐视网享有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敢死队》、《精武风云-陈真》、《飞虎神鹰》、电视剧《甄嬛传》、《男人帮》等6部作品的独占专有信息网络传播权,而被告奇虎科技公司未经授权,在其经营的网站(http://www.360.cn/)上传播上述影视作品。因此,乐视网提起诉讼,请求法院判令奇虎公司立即停止在360云盘软件(PC客户端、安卓系统手机客户端)上提供涉案6部影视作品的在线播放和下载服务的侵权行为,并删除相关视频文件;赔偿原告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共计人民币24万元。

目前,该系列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1-09-26 09:24:09
云安全 奇虎两名工程师破解一卡通漏洞 恶意充值遭拘役
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虎公司)网络工程师杨某,破解市政一卡通的系统漏洞后,帮自己和同事恶意充值2600余元。记者昨天获悉,朝阳法院以盗窃罪判处杨某拘役6个 <详情>
2011-05-27 17:11:03
云资讯 周鸿祎:奇虎拟推数据存储云计算服务
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周三表示,该公司计划提供包括云计算在内的新服务以增加营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