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14日报道: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已确认,雅虎收购了“阅后即焚”消息应用Blink.Blink的竞争对手包括Snapchat以及新推出的Frankly、Confider和Wickr等。交易条款未公布。

Blink团队的7名成员在这笔收购后将加入雅虎。Blink是Meh Labs开发的一款产品,该公司的创始人包括谷歌前员工凯文。史蒂芬斯(Kevin Stephens)和米歇尔。诺根(Michelle Norgan)。Meh Labs最初专注于位置服务Kismet.然而由于这款应用未能吸引足够的关注,因此Meh Labs团队随后转而开发“阅后即焚”消息应用。

Blink于1年多前首先在iOS平台推出。目前,用户可以通过该应用面向其他用户或群组发送文字消息,分享照片、视频和语音内容。这些消息由定时器控制,用户可以选择在消息被点击的多久之后删除。

今年早些时候,Blink推出了Android版本。这款应用超过一半的用户位于美国,同时也在中东地区吸引了关注。中东已成为Blink的第二大市场。

在开发Kismet时,Meh Labs曾获得过100万美元种子融资,投资方包括triple Point、NEA、AngelPad和几名天使投资人。TechCrunch的消息显示,投资方对于这一投资退出感到高兴,但投资方并未从这笔投资中获得较高的回报。

雅虎并购部门近期不太愿意将这类交易称作“收购”。雅虎目前需要通过收购来招揽人才,而投资者已对雅虎的这种策略提出质疑。这或许也是Blink团队拒绝提供交易更多信息的原因。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1-29 11:16:16
互联网 消息称阿里有意回购雅虎持有400亿美元股份
1月29日消息,据业内人士透露,针对雅虎剥离阿里股份成立新公司的决定,阿里巴巴可能有意回购雅虎持有的价值400亿美元的股份,以避免新成立的SpinCo公司的股价波动。 <详情>
2015-01-06 15:24:11
互联网 Twitter今早发生故障:发个消息需要等1小时
1月6日消息,Twitter今早发布声明证实目前正遭遇故障。 <详情>
2014-12-29 10:57:23
互联网 消息称360搜索更名“好搜” 意将搜索品牌独立
12月28消息,目前从科技博客IT耳朵的爆料中了解到,360搜索将在2015年1月1日启用全新的搜索品牌和LOGO,新品牌名为“好搜”。 <详情>
2014-12-01 11:37:00
互联网 消息称马云将携手马化腾入股中国平安
今日早间,香港投行圈传出马云和马化腾将参与中国平安此次H股定向增发。中国证券网刚刚从权威人士处获得证实,确认此传闻属实。 <详情>
2014-11-12 11:41:42
互联网 移动消息业务已成Facebook未来重中之重
facebook近年来非常看重消息服务在未来发展战略中的地位,除了在今年年初斥资190亿美元收购移动消息应用WhatsApp之外,最近还力推自家的独立消息服务Messenger,CEO马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