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30日报道:近期快的打车与本来生活网达成战略合作,4月23日起至5月10日,全国22个主要城市使用快的打车的用户,将获得本来生活网20元现金抵用券。快的打车再度宣称满城请客,活动期间,将提供价值数亿元的优质食材现金抵用券补贴用户。

月初,嘀嘀打车也推出“用嘀嘀添新衣”的活动,从4月2日零点起改送购物网站现金券。

快的打车为什么会从现金补贴转为提供现金券?快的打车市场部总监刘超彦表示:“打车软件,本质上是为用户提供一种优质、智能的生活方式,让用户更加从容地安排出行方式。而本来生活网与快的打车一样,也是为用户提供优质、智能的生活方式。两家合作,用户足不出户,即可叫车到家,同时可享受数千种优质食品全程冷链配送到家,满足现代城市生活两大核心需求“食”与“行”。我们的用户使用快的打车,获得的20元现金抵用券,可在本来生活网随心换取水果蔬菜、水产海鲜等数千种生活必需的优质食品。”

打车软件之争的未来走向在从现金补贴转向优惠券补贴中已现端倪。在早前的补贴大战中,背靠腾讯和阿里的资金支持,打车软件烧钱抢占移动端支付市场的任务已初步完成。未来,降低或者终止现金补贴将成为趋势,打车软件“烧钱大战”接近尾声。

数月来,打车软件之争成为城市生活热门话题。快的打车及嘀嘀等打车软件,掀起了一场10亿元级别的现金补贴豪宴,短短几个月时间里,双方均宣称积累起过亿的用户量。在一些大型城市,打车软件事实上改变了人们打车出行生活方式。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4-07 15:09:14
互联网 套现6亿 快的高层或离场 腾讯能高枕无忧?
滴滴快的合并后的腾讯占股数量的确是要略多于阿里,而且在这次快的高层决意隐退抛售股票事件之后,腾讯“钦点”的滴滴领导班子势必在合并公司中更占据上风之位。 <详情>
2015-01-30 12:37:00
云安全 下载打车软件留点心 警惕山寨软件窃取隐私
随着专车服务“热潮”的袭来,打车软件又一次火了起来。然而,趋势科技近日却发现一批内含木马程序的山寨版打车软件在应用商店流窜。 <详情>
2014-11-21 09:15:23
互联网 打车软件Flywheel完成C轮融资1200万美元
打车软件开发商Flywheel周四宣布已成功完成C轮规模为1200万美元的融资。 <详情>
2014-11-10 09:33:46
互联网 打车软件仍烧钱 司机称“无补贴不服务”
打车软件在出租车领域的战火已漫延到了专车业务上,但采取的方式殊途同归——烧钱。 <详情>
2014-08-12 10:02:05
互联网 打车软件补贴背后的价值
随着打车市场逐步成熟,补贴的减少甚至取消都是必然的趋势,即使少部分司机或乘客因为补贴开始离开打车软件,但是这个市场已经培养起来,之后无论快的,滴滴用什么方式直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