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12日报道:即时通讯应用是今年的热门,正如Facebook斥资190亿美元收购WhatsApp,但在此之前我们几乎没有听说过Kik,这家加拿大创业公司在美国市场的表现甚至超过了WhatsApp、Snapchat等热门应用。现在,这家公司推出了自己的虚拟货币Kik Points。

Kik Points本周面向部分用户悄然上线,它既是购买内容的虚拟货币,又是激励年轻的用户群体更加活跃的机制。Kik用户可以完成特定的任务来赢得Points,例如通过Kik内置的浏览器浏览Reddit上的内容、通过游戏赢得点数,以及邀请好友参与测试等。这些Kik Points可以用于购买虚拟物品,不过“时尚动物”(Hipster Animals)贴图是目前唯一可以购买的物品。

除了增加用户的互动,免费提供贴图,Kik Points还可以给这家公司带来创收机会。例如,其他公司可以向Kik付费,将自己的应用或内容作为赢得Points的激励措施,或者Kik也可以有偿提供其他公司的品牌内容,供用户通过Kik Points来购买,这类似于即时通讯应用line提供的品牌贴图。

Kik共有1.4亿注册用户,到目前为止已经融资2750万美元,其中去年B轮融资筹集了1950万美元。这家公司迄今为止唯一创造营收的举措就是销售贴图,这项业务去年就已推出,但该公司很少就此发表评论。

Kik创始人兼CEO泰德·利文斯顿(Ted livingston)此前曾表示,该公司可能会向针对特定用户群体的公司出售浏览器菜单的显著位置,但这似乎是未来的计划,Kik Points才是当前的重点业务。

Kik的发展历程就像过山车一样曲折,该公司最早推出的是一款BBM平台的音乐应用。后来该公司在应用内添加了浏览器,这个独特的功能使得好友间的聊天更加互动。它并不捆绑用户的手机号码,通过HTML5技术支持游戏和Kik优化网站。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12-11 14:43:08
市场情报 持续发力信创产业,捷视飞通全新发布UCLink视频通讯解决方案(信创版)
近期,2020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展览在北京经开区信创园顺利举办,150家成员单位参展,近500款最新信创产品及应用集中亮相,详细展示了信创产业发展的最新进程和信创企业的创新 <详情>
2019-03-13 14:26:11
区块链 HTC区块链手机Exodus接受莱特币、BNB及法币购买
日前,HTC宣布其此前推出的区块链手机HTC EXODUS1 现已接受美元及其他法定货币、莱特币和BNB购买。 <详情>
2019-03-04 13:42:05
物联网 警惕“物联网”传销新模式!“中国物联网数字货币项目”专骗中老年人
数字货币这几年火了,什么人都想着以各种名义发币捞上一笔,根据骗局的惯例,捞到最后,总得老年人接盘,这不,我给诸位介绍一个新骗局,家里有老人的,千万注意。 <详情>
2019-03-01 13:18:22
区块链 矽谷区块链人才荒?瑞波祭出百万美元瑞波币奖金熊市猎才
尽管瑞波(Ripple)公司长期在撇清自己是瑞波币(XRP)的发行方,好避免美国证券法的制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