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9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的首席律师约翰。奎因直言不讳的宣布了专利战的胜利,并表示iPhone制造商从最近的判决中一毛钱也拿不到。他还预测,苹果将很快结束其专利侵权诉讼,因为它一直没能通过诉讼来改变Android智能手机的市场需求。

“到现在为止,我觉得苹果还没有真正放弃在某种程度上削弱Android的希望,不过这一定是最后一根稻草了,他们必须明白Android的成长不可能通过诉讼抑制。”

“他们已经花了数百万美元,但是却没有什么效果。我敢肯定,他们正在找台阶下,我更确信苹果对Android智能手机的战争是没什么前途的事情。”

上周五最新的判决裁定两家公司都有侵权行为。三星被发现侵犯苹果五项专利中的三项,并责令支付1.196亿美元赔偿,是苹果想要的22亿美元的不到6%.与此同时,苹果被发现侵犯了三星的一项专利,并责令支付其韩国对手15.84万美元。

苹果公司拒绝对此发表评论。不过,苹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一裁决“表明全世界的法院都已经发现:三星故意偷走了我们的想法并复制我们的产品。”“我们正在尽力捍卫我们辛勤工作的员工,他们全心全意的设计了iPhone并提供给我们的客户。”

最近判决结果好坏参半,不过比之前的专利侵权案件的损害赔偿要低,当时苹果公司进账约9.3亿美元。一些法律专家表示,这次是三星的一个胜利。罚金远远低于苹果公司的要求。此外,苹果被发现侵犯了一个三星的专利,这是首次发生。

约翰。奎因表示,“我们做把它当成一场胜利,苹果对Android的圣战已经持之多年,他们还没有得到任何实质的效果。”

而且三星这一次并不准备乖乖交钱。它打算继续上诉,并预期1.196亿美元的赔偿将不会成真。三星还计划对之前的9.3亿美元赔偿进行上诉。尽管三星在一审面对了压倒性的失败,但奎因认为,“就算本次结果不是完全颠覆,也会大幅减少赔偿。”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4-01 13:55:00
交换存储 三星联手西部数据开发新存储技术 瞄准数据中心和企业市场
3月31日消息,韩国三星电子公司与美国西部数据技术公司周三宣布,双方已经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将合作开发新式固态硬盘(SSD)存储技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