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16日报道:前不久,大批警察进入快播总部进行深入调查一事被传的沸沸扬扬。而昨日有消息称,全国"扫黄打非"办昨日下午对外公布:快播科技传播公司因传播隐晦色情信息被查处,多名嫌疑人被抓捕。

快播服务器存储大量淫秽色情视频据了解:北京市公安和版权部门于2013年底在执法检查中查扣了快播公司管理的4台服务器,并处以25万元罚款。经鉴定,其中存储3000余部隐晦色情视频。今年3月,有关部门在对快播公司相关应用和栏目进行监测中,也发现大量淫秽色情视频。目前,扫黄打非办仍在对快播公司存储的淫秽色情视频进行一步鉴定。

历史回顾

2014年4月,大批警察进入深圳快播总部,控制了所有快播员工,并将快播公司所有电脑封存。对于此事件,快播回应只是几位警察前来了解公司情况。而快播CEO王欣则在公司内部邮件中写道:"各位员工,不要担心,公司没有问题,律师正在过来的路上。我们都在参与事件的处理中。"但也有媒体报道称,有人举报快播涉嫌传播淫秽色情信息。

快播将被吊销增值电信业务

昨日,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全国"扫黄打非"办今天下午对外公布:深圳快播科技公司传播淫秽色情信息被查处。根据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已向快播公司送达了行政处罚意见的告知书,将对快播公司吊销增值电信营业取证合法的行政处罚,也就是吊销增值电信业务。

 

快播"原罪"

此外,快播此次被查处,主要的问题一个是盗版,一个是色情。盗版通过技术手段绕过版权方或有利益的界面,直接在自己界面向用户提供内容,获取收益。而很多色情网站直接介入快播播放器,让用户在线点播,快播搜索也可以搜索到。

全国"扫黄打非"办相关人员介绍,这个案情在进一步的处理中。截止发稿前,快播公司并未做出正面回应。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15 16:25:21
2015-11-27 11:36:13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时代,国家形象如何传播?
大数据时代已经到来,它将为中国的国家形象塑造与传播将带来哪些机遇和挑战?日前,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办、中国外文局 对外传播中心、清华大学国家形象传播研究中心联合 <详情>
2015-11-24 10:39:00
大数据资讯 交易所大数据神器: “市值管理”背后猫腻无所遁形
监管层打击以“市值管理”为名的操纵股价行为有了新的利器,大数据分析之下原本难以捕捉到的“老鼠仓”和“抢帽子”把戏已无所遁形。 <详情>
2015-04-21 11:19:00
互联网式生活 春天动起来 6款减肥神器让你想不瘦都难
运动减肥是最科学最绿色的减肥方法,减肥时肥胖者通过一定的有氧体育运动,使其消耗身体多余脂肪,促进新陈代谢,达到运动减肥的目的。春天动起来 6款减肥神器让你想不瘦都 <详情>
2015-01-15 10:48:30
互联网 为什么微博仍然是好的传播工具?从张朝阳开微博说起
这里既不缺粉丝和互动量,更不缺“大节点”。随着其他家的微博产品逐渐没落,微博已经成为了娱乐、体育、政府、媒体等各行各业名人的网络汇聚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