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29日报道:此前,有多家媒体报道苹果要收购Beats公司的传闻,今日终于尘埃落定。今日上午,苹果公司在官网发布公告,宣布30亿美元收购流媒体音乐服务Beats Music和耳机品牌Beats Electronics.Beats两名创始人Jimmy Iovine及饶舌歌手Dr. Dre也將加入苹果,向苹果网络服务部部門主管Eddy Cue報告。

收购的30亿美元中,包含26亿美元现金和4亿美元股票,预计今年苹果9月之前完成与Beats公司合并事宜。

苹果CEO蒂姆·库克表示,音乐是我们生活中如此重要的一部分,它在苹果人的心中有着特殊的位置。這也是我們为什么持续投入音乐,並想建立杰出的团队,希望继续创造世界最创新的音乐产品与服务。

据悉,5月初这笔收购案已经曝光,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苹果手机 近年面临三星的强烈竞争,加上其iTunes的下载率降低,收购Beats能挽回苹果很酷的消费者形象。

对于未来产品的计划,苹果并未告知。但特别强调Beats的订阅串流音乐服务及对音乐的热情,创造连接音乐工作者及消费者的音乐服务。

这笔交易也促使苹果成为有史以来大的收购案,打破苹果CEO蒂姆·库克坚持不做大型收购的案例。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2-08 15:19:50
国际资讯 收购告吹:英伟达660亿美元收购Arm交易宣告失败
Arm的出售受到严格审查,这一失败将导致 Arm 管理层发生剧变,首席执行官Simon Segars辞任,其职务将由公司知识产权部门负责人Rene Haas接任。 <详情>
2021-07-13 09:38:38
国际资讯 AMD收购赛灵思获欧盟批准 中国审批成关键
收购后,将增强AMD在数据中心和自动驾驶等领域的竞争力。 <详情>
2021-01-12 09:32:52
云资讯 东南亚电信商TIME dotCom Berhad收购云服务商AVM Cloud
此次收购标志着TIME致力于将云计算作为固定业务,全球网络连接性和数据中心以及其最新业务支柱的发展。 <详情>
2020-12-29 17:42:57
国内资讯 联发科并购电源管理IC厂商九旸
据台湾媒体报道,联发科通过子公司络达,拟以每股22新台币的价格收购电源管理IC厂商九旸全部股份,总价约15.1亿新台币,溢价率约15.8%。 <详情>
2020-12-22 10:01:08
国内资讯 瞻博网络宣布计划收购Apstra 通过领先的意图网络和自动闭环保障实现数据中心运营转型
提供安全、人工智能驱动的网络领导厂商瞻博网络今天宣布签署最终协议,收购意图网络和自动闭环保障领域领导者Apstra。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