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4日报道:据了解,阿里云单笔订单均价高于1500元,且返还的15%交易佣金为最低。之后,阿里妈妈会针对淘宝客,使用阶梯返还佣金,且会推出定向推广计划。

此前,阿里云官方宣布,大幅下调青岛地域全线云产品价格,包括云服务器、关系型数据库服务、云存储、CDN等,平均降幅10%。

据悉,这已是半年来,阿里云的第4次降价,部分产品总降价幅度超过50%。显然,交易价格的下降,势必会影响到淘宝客的推广热情。为此,提升3个返点给淘宝客,从一定程度上能够继续刺激“蚂蚁雄兵”。

实际上,阿里云自去年9月份就已经入驻到阿里妈妈推广联盟。据阿里妈妈方面透露,阿里云推广服务费将以有效推广收入×12%(推广服务费比例)计算。其中有效推广收入是指淘宝客成功推广的没有有效服务器的用户支付的实际到款收入。

早先,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提出了“平台、金融、数据”的梯次战略,即未来阿里巴巴接下来的三个发展阶段,最终数据平台代替业务平台,阿里巴巴将成为一家数据交换平台。

“从今天的局势来看,即使无线客户端风生水起,我们依旧应该坚持大力在云上投入。云端((Cloud+App)将是未来移动互联网的关键。当然我们目前在App端上的表现不令人满意,所幸的是精彩纷呈的端市场才刚刚开始。”马云今年年初曾通过内部邮件表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21 09:43:58
2023-05-04 17:29:44
市场情报 平台赋能技术创新,阿里云天池持续助力全球顶尖算法大赛
“顶会”“期刊”一直以来都是学术领域最重要的前沿技术分享阵地。在计算机领域,全球顶会也代表着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算法创新竞赛。 <详情>
2022-12-21 09:24:34
机房建设 阿里云在日本东京正式启用第三座数据中心
此前,阿里云已于2016年和2019年在日本先后设立两座数据中心,成立本地公司,服务于游戏、制造、零售和汽车等多个领域。在日本东京正式启用第三座数据中心以满足快速增长的 <详情>
2022-11-11 12:01:00
云资讯 阿里云大数据平台ODPS入选2022年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
11月9日,2022年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期间举办,评选出具有国际代表性的年度领先科技成果,由阿里云自主研发的大数据智能计算平台ODPS入 <详情>
2022-11-07 09:24:00
云资讯 阿里云数据库走向“四化”:深度融合自研软硬件体系,All in Serverless
11月3日,在2022云栖大会上,阿里云宣布PolarDB、AnalyticDB(简称ADB)、RDS、Lindorm等核心数据库产品已与自研CPU、CIPU、飞天操作系统进行深度融合创新,并全面Serverless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