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9日报道: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6月7日宣布与易信达成产品级战略合作,将为易信用户提供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小冰”服务。

微软方面表示,作为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平台,微软小冰自5月29日在微信首次亮相以来,在3天内赢得了150万个微信群里数千万用户的喜爱。

易信市场总经理袁佛玉表示,“小冰”机器人登录易信平台,能够为易信用户提供更多趣味聊天、移动搜索、餐饮点评等基础的移动互联网服务,易信也将与微软“小冰”团队共同探索更多种类服务的可能性。

6月6日,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还与小米公司达成合作,让“小冰”机器人登陆米聊应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04 10:35:00
云资讯 微软发布第一季度财报 Azure云业务增长放缓
第一财季Azure的收入仅增长了35%,低于上个季度的40%,远低于一年前的50%。 <详情>
2022-07-21 10:33:35
云资讯 微软冻结云计算和安全软件部门招聘计划
微软表示,此次冻结招聘将在可预见的未来持续下去。 <详情>
2018-11-08 09:26:00
云资讯 【IDCC聚焦】微软与沃尔玛设立“云工厂” ,零售业数字化转型一触即发
早在7月份,微软就与沃尔玛签署了五年的合作协议。双方的合作将聚焦在利用人工智能和其他科技工具,协助沃尔玛管理成本、扩张业务版图,并加速创新脚步。 <详情>
2018-08-03 11:00:00
物联网 马尾打造优质物联网生态圈
马尾区已通过认定的物联网企业达104家,其中上市企业18家、新三板挂牌企业20家、上市后备企业56家。下半年,还将有一大批企业完成物联网企业认定,共同携手打造和谐共赢的 <详情>
2014-07-03 09:36:26
互联网 微软二代小冰发布 用户可领养“专属小冰”
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7月2日宣布,全新微软二代小冰已正式诞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