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10日报道:高考的硝烟尚未散尽,电商大战更加如火如荼。国美在线官方微博今日发布微博称,即日起至6月18日,国美在线将再砸10亿进行促销,并将矛头直指京东,称“发现比京东贵就奖100,买贵就赔300”。同时,国美在线董事长牟贵先也转发并评论“比京东贵就赔”。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在6月6日,牟贵先转发了一篇此前广泛流传的微博“那些年,京东刘强东打过的白条”,并评论道:“不知两年前815三国杀期间友商‘家电三年零利率’的承诺是否也成为了白条?你是或者不是,我都在这里。周一见。”该微博明显在讽刺刘强东在2012年挑战苏宁时所提的“家电三年零利率”,并暗示将与京东火并到底。

据了解,早在5月底,国美在线便针对京东的618店庆活动发起了“决战32天”大促活动,发放32亿现金券,与京东进行比价。而针对京东的“英雄帖”,国美在线发布了“省旨”,整个6月促销节奏与京东“神同步”,各个品类短兵相接展开价格肉搏。

国美在线营销副总裁黄向平向亿邦动力网表示,在5月28日到6月1日期间,国美在线的日均销售比平时增长了五倍,页面浏览量达到两千万,是平时日均三倍以上。而在移动端方面,国美在线的APP下载量,同比增长近8倍,激活量也增长了5到6倍。

业内人士指出,电商近年来加剧洗牌,电商格局从几年一变,已经发展到几月一变,谁都不敢说谁输谁赢。回想两年前的815价格战,已经由原来的京东国美苏宁三国杀,转变为围绕在京东与国美二者的对决。当然,今年的618大战最终结果如何,还得由市场和消费者来检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