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26日报道:赶集网宣布,原阿里巴巴B2B部门大区总经理已加盟赶集网,出任赶集直销副总裁,全面负责赶集网直销业务。

加盟赶集网前,王正洪任阿里巴巴B2B部门大区总经理,在阿里巴巴集团工作超过10年,拥有14年的互联网直销经验。

赶集网CEO杨浩涌表示,王正洪不仅拥有丰富的直销经验,在团队管理和架构,人员成长培训体系,市场布局和客户运营等方面的巨大优势。

据悉,杨浩涌早在2013年就与王正洪接触,希望王正洪加盟赶集网。王正洪加盟赶集网后,赶集网2014年的销售业绩是去年同期业绩的近3倍,在线招聘频道创造了历史高销售业绩。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10-28 09:31:39
互联网 赶集职有与58职达完成合并 打造兼职O2O平台
赶集职有与58职达已完成合并,人员也已全部整合到位。 <详情>
2015-08-31 09:39:25
互联网 58同城、赶集网等网站诈骗信息高发 遭警方约谈
由于百度、58同城、赶集网虚假诈骗信息高发,近日深圳警方约谈了以上企业负责人,要求其清理虚假诈骗信息。 <详情>
2015-06-09 09:22:48
互联网 复盘58与赶集之战:关于烧钱和变现的更多观察
58和赶集这场仗打了这么多年,本来就让人有点意外,最后竟然选择不打了,更是出乎意料。 <详情>
2015-04-29 10:30:43
互联网 58赶集的潜在挑战者都有哪些?
本地生活服务在过去几年一直都是雷声大雨点小,玩家众多、巨头都在布局,但迟迟没有现象级公司以及给投资者带来回报的成功案例。 <详情>
2015-04-28 14:00:52
互联网 赶集58合并,本地生活大平台兴起
垂直细分领域过于复杂,如做菜、买菜、保洁等等都可以成为O2O创业项目,58赶集想收购和自建以完全控制本地生活的目的是比较难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