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21日报道:据悉,从今年7月份起到8月中旬,美丽说开始在全国广开招商会,并打出了“美丽100”计划,称将重点扶持100家有潜力的优质商户。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美丽说对上述商家承诺的扶持政策包括KA计划、营销补贴、运营辅导、培训、资金扶持等几个方面。

其中,与美丽说签订了KA框架协议的商家在达到销售额目标之后将获得美丽说的佣金返点——这一政策与国内打车App给司机返现的做法如出一辙。据悉,今年美丽说为该佣金政策准备的资金规模在1亿元左右。

在团队方面,美丽说目前组建了华南、华东、华北三大运营中心,主要负责商品规划、商家扶持、营销策划、运营支持的业务,到2014年底,上述三大运营中心的团队规模都将超过100人。

另外,亿邦动力网获得的资料显示,美丽说将在今年尝试预售或试销的销售方式,通过预售来摸底市场反应,然后根据市场情况来指导商家的生产。

根据美丽说方面的介绍,其对优质商家的选择标准包括款式、品质、服务三个部分,其中品质标准包括了供应链、商品质量和用户评价等,而服务则包括DSR、好评率、有理由退款、发货速度、回头率等几个方面。

据悉,原为导购平台的美丽说从2013年11月其开始向垂直电商平台转型,招募和培养了大量的女装、女鞋、女包、配饰和美妆等品类的商家。目前,美丽说平台的入驻商家超过1万,618期间高单日销售额超过1亿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2-08 16:46:43
互联网 京东否认将收购美丽说
自自媒体"开八"爆料消息,京东正在与美丽联合集团(合并后的蘑菇街美丽说)洽谈收购事宜,这一并购事宜已经基本敲定。 <详情>
2016-01-12 09:45:18
互联网 蘑菇街与美丽说宣布合并 称估值近30亿美元
此次两家公司的战略合并,以双方最近一轮的融资估值(即蘑菇街与美丽说估值比例约为2:1)作为基础达成合并协议,新公司的整体业务估值近30亿美元。 <详情>
2016-01-11 17:20:46
互联网 传闻又起,蘑菇街和美丽说会是2016年的合并首案吗?
蘑菇街和美丽说,从去年年末到今年年初,一直处于纷纷扰扰的合并传闻中。 <详情>
2016-01-05 09:25:05
互联网 “绯闻”已经传出,离蘑菇街美丽说真正牵手还远吗?
随后58同城与赶集合并,美团与大众点评合并,去哪儿与携程也发布了合并消息,震惊测消息一波接着一波。而在确定的合并消息之前,都会先放出绯闻,这不蘑菇街与美丽说也放出 <详情>
2015-04-29 10:30:56
互联网 阿里凶猛,巨头阴影下的时尚电商路在何方?
但不管是美丽说、蘑菇街还是明星衣橱,想要发展起来都需要找准方向:用户需求旺盛,还必须是一个巨头火力打不到的方向,否则就需要应对巨头的狙击。其实,如何突出巨头的火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