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24日报道,昨日,搜狗搜索正式上线了“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与此同时,搜狗搜索未来还将结合腾讯手机QQ等产品。

同一时间里,搜狗还上线了搜狗搜索iOS版App,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也成为主打亮点之一。据介绍,搜狗搜索将作为国内独家将数百万微信公众号资源数据接入的搜索引擎,同时提出“通用搜索”和“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全面覆盖网页、微信等媒体形态的搜索引擎。

搜狗CEO王小川表示:“微信公众平台搜索的上线,是搜狗与腾讯合作不断深化的结晶。”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目前已经成为搜狗搜索的独有标志,今后还将结合手机QQ等各类产品进行场景整合创新。

据了解,自腾讯入股搜狗以来,搜狗搜索已经全面接入QQ、QZone、手机QQ浏览器等各种应用场景,并逐步将腾讯社交关系链融入相关产品,这对搜狗搜索提升市场份额起到了很大推动作用。

不难看出,通过搜狗搜索的连通,搜狐在一定程度上也借力于腾讯。目前,随着移动搜索用户规模急剧扩大超过5亿,市场环境逐渐成熟,各大互联网巨头纷纷加速进军移动搜索布局的步伐。

除了PC搜索老大百度,阿里巴巴收购了UC浏览器,而腾讯则战略投资搜狗,由此BAT在移动搜索领域将全面开战。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5-02 15:17:13
互联网 微信公众平台已支持快速创建门店小程序
微信小程序这段时间频频发力,不断新增各种功能,与微信公众平台的关联也是越发密切,公众号可关联不同主体小程序、公众号群发文章可添加小程序。 <详情>
2017-03-06 17:38:03
互联网 微信公众平台公测“帐号迁移”功能
微信宣布,微信公众平台“帐号迁移”流程开始公测,符合要求的微信公众号,可将粉丝、文章素材、违规记录等迁移到另一个公众号。迁移完成后,原公众号随即注销。 <详情>
2015-07-08 10:09:20
2014-07-30 09:50:49
互联网 微信公众平台打击恶意营销:严格核查蓄意刷粉
微信官方公布应对措施,称将通过技术手段结合用户举报,对公众平台蓄意刷粉行为进行严格盘查。 <详情>
2013-11-20 09:00:17
互联网 腾讯否认微信公众平台收费 称未来将继续免费
微信对自媒体会不会考虑进一步的开放,200万的公众号中,服务号和订阅号的比例是多少?现在多少服务号交纳了300元的认证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