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28日报道,腾讯向荣昌旗下O2O洗衣服务“e袋洗”投资2000万元。

在美国,上门快递洗衣服务行业蓬勃发展,其中Washio更是个中翘楚。腾讯看好中国市场该项服务前景,向洗衣连锁店荣昌的一项O2O洗衣服务“e袋洗”投资2000万元。

据了解,目前“e袋洗”平均每日接单量可达1000单,并计划能在年内能完成日单量1万的目标。与传统洗衣服务的按件计费方式不同,e袋洗推出“每袋99元”服务,用户可将待洗衣物装进其特制洗衣袋内,按袋计费。此举极大的简化了洗衣流程,可以看出,e袋洗服务准准抓住了用户的痛点。

“e袋洗”服务无疑也深懂用户的心,用户只用在网站或微信平台下单,其余的事便无需费心,从上门收衣到洗完送回仅需72小时。荣昌也在不断完善服务,其目标是保证用户下单后48分钟内就有工作人员上门收取衣物。

荣昌创始人张荣耀称,“e袋洗”将会加大北京地区的覆盖面积,也会拓展到其他城市。他还表示选择腾讯作为投资方的原因是认为其作为互联网巨头会对O2O模式的理解更深刻。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5-20 15:23:45
互联网 快递争夺后一公里 商务部:鼓励电商进社区
目前我国社区O2O正处在起步阶段,速递易通过低成本切入社区物流服务领域,有望成为社区O2O的主要平台,吸引的社区O2O流量具备巨大的变现价值。 <详情>
2015-01-22 11:14:04
互联网 从云仓库和社区网点增强电商购物体验
零售结构朝更低成本,更好体验方向发展是不变真理。目前电商有2处明显缺陷,如果改善,则会明显降低成本,提升体验。 <详情>
2015-01-20 09:12:18
互联网 京东O2O模式是新战场还是伪命题?
京东O2O是基于自身战略利益考量闭门造车制定的,并没有站在客户或商家的利益去实施O2O,实在有些反人类的意味。 <详情>
2015-01-19 10:01:58
互联网 干货!如何玩转本地生活服务类O2O
本地生活服务类O2O门槛并不低,尤其BAT重点关注的领域,建议在进入之前,做好充足的市场调研和准备工作。 <详情>
2015-01-15 10:48:36
互联网 零售O2O订单流程关键点有哪些
订单流程操作是每个企业都会遇到的实操问题,让我们来看看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关键点都有哪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