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29日报道,乐逗游戏母公司创梦天地(iDreamSky)最新发布的招股书更新文件显示,其发行价区间定为12至14美元,将于下周二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最多可筹集资金1.2397亿美元。

根据招股书更新文件文件显示,创梦天地将发行77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ADS),相当于3080万股A类普通股。另外,该公司还将授予承销商115.5万股ADS的超额配售权。如果承销商行使超额配售权,创梦天地本次IPO将共发行885.5万股ADS.

文件还显示,在创梦天地IPO时,腾讯旗下THLA19公司、猎豹移动和日本移动聊天应用开发商Line将分别认购1500万美元、800万美元和300万美元的A类普通股,认购价格以发行价为准。以12美元至14美元每股的发行价计算,乐逗游戏的2015年预计市盈率在8至10.2倍之间,公司的市值达到6.6亿美元。

乐逗游戏总部位于深圳,是中国手机游戏发行平台之一,拥有超过100万的月活跃用户。据乐逗游戏透露,该公司今年前三月净收入为人民币3320万,而2013年同期为净亏损人民币59.5万。2013年年度净收入为人民币2780万,2012年为净亏损人民币930万。根据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招股章程,IPO所得款项将被用作营运资金,收购游戏牌照及其他知识产权以及用于未来可能的并购机会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09-02 15:18:39
互联网 乐逗侵权案追踪:畅游指责其撒谎 起诉死磕到底
作为手游行业发行商大佬,乐逗最近又多了一个称谓——“被告方”,而事件的另外一名主角也是游戏行业的重量级公司——畅游。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