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30日报道:畅游28日公布今天公布了截至2014年06月30日未经审计的第二季度财报。数据显示,畅游第二季度总营收1.778亿美元,环比下降2%,同比下降3%;净利润为190万美元,环比扭亏,同比缩减97.5%。

·总营收1.778亿美元,环比下降2%,同比下降3%,低于公司指导性预测下限420万美元。

·网络游戏营收为1.539亿美元,环比下降6%,同比下降9%,低于公司的指导性预测下限710万美元。

·在线广告营收为1,470万美元,环比增长59%,同比增长46%,达到了公司的指导性预测。

·归属于畅游公司的净利润为190万美元,上一季度净亏损1,95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利润7,520万美元。归属于畅游的每股美国存托凭证(ADS)摊薄净收益为0.04美元。2014年第一季度归属于畅游公司的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净亏损为0.37美元,2013年第二季度归属于畅游公司的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净收益为1.41美元。

·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Non-GAAP),归属于畅游的净利润为240万美元,超出了公司指导性预测上限1,640万美元。2014年第一季度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归属于畅游公司的净亏损为1,920万美元,2013年第二季度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归属于畅游公司的净利润为7,560万美元。归属于畅游公司的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净收益为0.04美元。2014年第一季度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归属于畅游公司的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净亏损为0.36美元,2013年第二季度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归属于畅游公司的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净收益为1.41美元。

畅游CEO王滔表示:“畅游的总体战略是‘游戏赚钱养平台,平台占渠道推游戏’。基于这一战略,在第二季度我们继续发布新资料片和新游戏。平台业务方面,我们继续丰富17173媒体上的内容,推广移动应用产品,并投资于移动技术公司。公司的最终目标是将网络游戏业务和游戏发布渠道的平台业务相结合,互相促进。我们相信这种结合将为公司建构成功的商业模式,创造更高的价值,让公司业务再上层楼。”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