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一款可以为手机降温的温控App——鲁大师降温神器是彻底火了,据国内大的移动应用分发平台360手机助手的下载数据显示,仅几天时间,这一应用累计下载数量已达113万。

这是一款解决手机温度过高问题的智能App应用,非游戏类应用能够在广大手机用户中一炮打响,鲁大师选择360手机助手作为首发平台经过了深思熟虑的,结果也证明这一合作的正确性。

11

图  首发破百万下载量,鲁大师降温神器火了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特别是我国的手机应用开发行业,选择一个好的第三方应用分发平台进行首发,是一款移动APP融入当前移动APP市场最迅速的方式。尤其当前App市场竞争激烈且鱼龙混杂的局面下,能不能精准的抓住用户是个未知数。从这款应用的上线表现来看,高品质是鲁大师降温神器具备成功的关键要素,把握住了用户的痛点,而360庞大的平台用户基数也确保了该App在推广渠道上的更高效、更精准、更务实。行业人士表示,推广渠道的选择和使用越来越受到软件开发商的重视,已经成了产品成功的关键因素。

实际上,受益于360手机助手的还不止鲁大师降温神器,高人气亲子节目同名推出的手游产品——《爸爸去哪儿2》,经过360手机助手首发后,单日下载量突破150万,在全部的分发渠道占比中超过40%.而超人气休闲游戏大作《植物大战僵尸2》在360手机助手平台上首发24小时就斩获1000万的惊人下载量,打破行业纪录。

另一方面,除了手游、软件、主题等传统意义上的移动APP,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媒体也纷纷进军移动互联网,不约而同的将独家首发的合作方选定为360手机助手。湖南卫视、江苏卫视等国内十大卫视媒体都先后与360手机助手有着不同层面的合作,旗下的一系列应用和游戏App,都在第一时间通过360手机助手上发行,如《强大脑》等等。

其实不仅仅局限于国内,360手机助手与海外厂商的合作,也有所建树。今年初,360手机助手与迪士尼移动达成全方位合作。根据迪士尼最新3D动画电影《冰雪奇缘》改编的同名手机游戏通过360手机助手首发,不到一个月时间内下载量突破600万,而作为《冰雪奇缘》的首发渠道,360手机助手贡献了超过90%的份额,其他分发渠道综合占据的比例不到10%.

业内人士分析,360手机助手在众多应用市场中胜出的原因在于,给予优质应用更多资源支持,专注于做应用分发市场,背靠近6亿PC端用户流量,以及超过4亿的移动用户基础,在各产品间无缝链接,能够为产品提供优质用户,迅速抢占市场份额。

以前文提到的与迪斯尼合作的为例,360提供的渠道资源不仅包括360手机助手,还包括浏览器、360搜索,以及360导航、手机桌面等。因此,为数众多选择在360手机助手平台上首发的App获得成功,让越来越多的移动App开发商更看好360手机助手在国内移动应用市场的分发实力。

目前,360手机助手是国内大的手机资源下载平台,提供海量的游戏、软件、音乐、小说、视频、图片等丰富内容。通过它可以轻松下载、安装、管理手机资源,提供的所有信息资源全部经过360互联网安全中心的审核认证,绿色无毒,安全无忧。截至2014年6月底,360手机助手用户量超过4亿,累积下载量突破400亿次,各项数据均高居国内第三方应用市场第一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