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29日报道:一身黑T、牛仔裤、帆布鞋,凡客CEO陈年在北京发布凡客80免烫衬衫,两款衬衫分别在9月1日和9月9日上市,价格为129元。同时,凡客启用新品牌名称为“凡客vancl”,并花重金买下了域名fanke.com。

陈年在发布会现场,用了一个小时阐述“如何做好一件衬衫”,他表示,是“以雷军为首的董事会,推动了凡客的‘变革’”。

去年6月,陈年和雷军的一次酒局之后,凡客开始改变。雷军认为当时的凡客更像是“百货市场”,而凡客产品品类高时达到19万SKU,如何专注做好一件衬衫,这个问题困扰陈年整整3个月。

在凡客历史上,曾做过超过1000万件的衬衫,为了能专注做好一件衬衫,陈年开始砍品类,砍款式,砍颜色,更新供应链体系,然后对衬衫的每个设计细节反复琢磨,终于打造出这件很“展”的衬衫。

凡客80免烫衬衫9月上市 新品牌和域名今起启用  

凡客的用户基本是银行职员、公务员、IT男等等,陈年认为,这些凡客的主流用户都很年轻,他们都时常在地铁上、公交上,衣服穿着很容易皱,所以,主流用户想要的,是一件干净、平整的衬衫,也就是山西人所说的“展”。

今年8月初,陈年和雷军再次谈到小米的精髓,是对产品、用户、合作伙伴的敬畏之心。陈年认为,做好一件产品,才是精髓。

什么是一件好衬衫?从过去讨论产品,内部闭门造车,到现在公开向用户征求意见,做用户眼中好衬衫的特征是亲肤透气、不能皱、不能垮、要有型、易打理。从选材、设计、制作到每一个细节如领口半衬、袖口的褶子、分体后背复司设计,陈年都没有放过。

此次推出的两款衬衫分别是方领款9月1日上市,吉国武款9月9日上市,售价均为129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