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3日报道:时尚女星尚雯婕将与Yoho!有货潮流电商合作投资电商品牌ma puce 6透明款行李箱,这款行李箱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

据了解,尚雯婕本次是以投资人和品牌创意者的身份与Yoho!进行合作的,这也是她在歌手和时尚人士的身份之外的新的身份。

尚雯婕出道之初,就展现出其与众不同的个性,不仅是复旦大学法语系的教育背景,还有其对于时尚的独到见解和其充满特色的音乐,都显示出尚雯婕不同于其他明星的特点。而经过在娱乐圈几年的磨练,她已经不甘于做一个单纯的艺人,尚雯婕从投资自己的男团开始已经悄悄地向一个投资人转变。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5-21 11:52:58
疾病 新氧01号投资人再出发:聚焦预防医疗的「优翔生命院」要下怎样一盘棋?
5月2日,新氧正式登陆纳斯达克,成为互联网医美服务平台第一股,除却金星这个创业明星,其背后的投资人“天团”也成为聚光灯下的新宠。 <详情>
2018-08-03 13:43:00
国内资讯 万国数据发表声明澄清 盈利目的的做空报告是种恶意干扰
8月2日消息,昨日得州激进投资基金Blue Orca Capitala在做空报告中表示,万国数据的利息支付已超过毛利润,投资者放任该公司背负惊人的债务重担,只因相信该公司将大幅增长 <详情>
2014-10-10 10:14:00
国内资讯 .wang域名交易火爆 新顶级域成投资人新宠
西部数码域名负责人表示:新通用顶级域越来越多,但能符合中国国情及用户上网习惯的后缀并不多,随着wang域名注册量的不断增长,其市场影响力也将进一步扩大,相信新一轮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