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12日报道:搜狐焦点携手搜易贷联合发布在线金融产品“焦点首付贷”,该产品高可给予买房人所购房款总价20%的首付贷款,通过申请的购房人只需10%的首付款就可以满足购房需求。另外,在优惠期内,其一年期的贷款年利率仅为6.5%。

搜狐焦点CEO曾伏虎表示,焦点首付贷在产品设计理念上充分挖掘了用户需求,相比市场同类产品,在贷款额度、贷款利率、风险控制上都做了更为前瞻的安排。

“焦点首付贷”有“限时版”和“标准版”两种版本。8月初到9月15日的推广期内,购房人、开发商与“焦点首付贷”合作可获得“限时版”优惠,一年期贷款年利率为6.5%,6个月贷款年利率5.5%。

在贷款额度方面,“焦点首付贷”只设置了最低1万元而没有设置高额,无论购房价格是多少,高都可以提供房价的20%的贷款。

搜狐焦点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购房人正式申请“焦点首付贷”后,48小时即可查看结果,且贷款流程内嵌在购房流程当中,据了解,“焦点首付贷”对购房者无任何抵押要求,购房者不用支付任何手续费。

另外,贷款用户可每月支付利息,到期后再一次性还本,且贷款期限可分为6个月、12个月、18个月、24个月还有36个月。

据悉,为了保障购房人权益,搜狐焦点对“焦点首付贷”合作楼盘做出了一系列要求,包括要求开发商为地产500强企业或者地方龙头开发商、楼盘一次性开盘数大于300套、需是住宅用途楼盘或刚需楼盘等等,同时,开发商必须无任何不良记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3-29 12:46:05
区块链 撇开加密货币, 金融机构如何利用区块链?
当比特币作为一种已建立的加密货币的示范,开始登上主流媒体的头条时,很多报道都是关于这种神奇的去中心化式货币如何超越银行,让银行业在它的光芒下黯然失色。 <详情>
2019-03-22 12:15:46
区块链 IBM削减价值1.7万亿美元的区块链服务的信用合作社协议
IBM和总部位于丹佛的信用合作社服务组织CULedger达成了一项合作协议,将率先推出基于区块链的新服务,以帮助信用社为会员提供更高的效率和更好的用户体验。 <详情>
2019-03-15 10:11:48
云计算 银行应该怎么帮民企?银保监会出台二十三条细化措施
近日,银保监会向各派出机构及银行保险机构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金融服务民营企业有关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详情>
2019-03-12 13:13:06
区块链 区块链房屋贷款平台Figure融资6500美元 Morgan Creek参投
基于区块链的房屋净值贷款平台Figure已经从各大金融和风投公司筹集了 6500 万美元。 <详情>
2019-01-17 08:13:02
大数据 央行征信局局长万存知:大数据在征信体系建设中应用的思考
互联网诞生在美国,但在中国应用最为广泛。金融科技脱胎于互联网,走在前沿的依然是美国和中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