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度抱怨独立显卡市场如此萎靡,AMD、NVIDIA都还死活不降价,看来有点冤枉他们了,只不过时机未到而已。经过几个月的沉寂,显卡再次开始更新换代,新品加降价正在轮番上演。

在此之前,NVIDIA、AMD已经不同程度地先后调低了各自双芯旗舰产品的价格,而在给正常人用的卡上,NVIDIA即将发布麦克斯韦架构的GTX 980/970,AMD则准备了水冷的R9 390X,但预计要到明年上半年才会出来,所以近期的武器只剩下了:降价。

AMD官方尚未公布R9 290X等现有产品的降价消息,但是在亚马逊、新蛋等美国电商网站上,R9 290X公版卡已经低至449美元,超频非公版卡则最低要499美元。

而在国内,R9 290X的公版价最低甚至已经降至2599元,非公版最低也只要3199元。

1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4-07 10:28:39
云资讯 AMD斥资19亿美元收购云计算创企Pensando
AMD表示,将斥资19亿美元收购云计算初创公司Pensando,籍此增强数据中心产品功能,满足云计算和企业领域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详情>
2022-04-06 17:15:09
国际资讯 AMD斥资19亿美元收购云计算企业Pensando,强化数据中心布局
AMD表示:“对赛灵思的收购将一系列高度互补的产品、客户和市场,以及差异化的IP和世界一流的人才汇集在一起,把我们打造成为行业高性能和自适应计算的领导者。” <详情>
2014-10-10 13:42:46
互联网 诺基亚完美5寸旗舰面临停售
今年2月份,诺基亚携手Verizon推出了5寸新机Lumia Icon,它采用大小适中的5寸屏以及四核处理器,整体配置属于当时旗舰级别 <详情>
2014-09-25 09:17:56
互联网 三星双面屏旗舰Galaxy Edge让人抓狂
Galaxy Edge凭借其双面屏的造型,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关注,如果你想要拥有它,这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