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16日报道:百度云近日在时光轴、足迹等原有图片预览功能基础上进行了升级,结合百度深度学习研究院提供的人脸识别及检索技术,推出云端图像搜索。新增图片智能分类,以图搜图等功能。

据了解,当用户把大批照片上传至百度云上,可实现自动智能分类。用户只需在网盘的图片分类下点击“人物”、“食物”、“自然风景”等标签,图片即可按照相关分类标签集中呈现。

另外,点击“人脸搜索”,在网盘中选择一张自己的照片,云端将自动根据相似度排序提供云端存储中自己的所有照片。最多支持同时搜索三张人脸。

百度云还提供相似图片去重功能。能够对用户已经上传的照片进行图像信息匹配,将一段时间内,同一场景下用户连拍或不同姿势拍摄的照片自动形成照片集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7-19 11:25:00
市场情报 IEEE华先胜加入阿里云 主攻视频图像领域AI技术研发
近日消息,IEEE院士华先胜正式加入阿里云人工智能研究机构iDST的科学家团队。华先胜将带领阿里云的视觉计算(Visual Computing)团队,专注于视频图像分析、识别和搜索等领 <详情>
2014-11-28 15:49:21
互联网 雅虎联袂Flickr 助推图像识别技术
11月28日消息,不久之前,人们认为图像识别将会是另一个引领未来之浪潮,如今这样的想法已经不常见了。但是现在,由于拍摄及存储的照片之规模愈发庞大,而且又需要即快且易 <详情>
2014-11-19 14:28:40
互联网 谷歌图像识别新进展:可对图片场景进行准确描述
来自谷歌研究院的科学家发表了一篇博文,展示了谷歌在图形识别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或许未来谷歌的图形识别引擎不仅仅能够识 别出照片的对象,还能够对整个场景进行简短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