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以来,中国IDC企业间的兼并收购加剧,国内IDC产业经历了继8年后的第二轮重新洗牌,到2010年,服务商由千余家缩至300家以内,市场整合后浮现出约50家规模较大的公司,如网宿、三五互联成功登陆创业板,更有几家公司雄心酝酿海外上市,阿里巴巴以5.40亿元人民币,分两期获得中国万网的股权。

2014年,世纪互联(Nasdaq:VNET)收购了第一线集团旗下的DermotHoldingsLimited及其子公司的全部股份。收购了中国第二大民营互联网接入服务提供商-艾普网络;投资了云通信API服务提供商-Nexmo;并与云计算网络即服务提供商Aryaka达成战略合作。

0a3ee213ccdb6245f999339a30f63bd3

近日,又传来一记重磅收购信息——点击网络已收购盈通远航。小编了解到,点击网络(www.3366.com.cn)是厦门鑫点击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在线网络服务平台,是国内首批通过工业和信息化产业部认证并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知名网络服务平台。据悉,这已经不是点击网络收购的第一家同行企业了。2012年,点击网络并购了北玮信息;2013年并购了厦门优通的域名、虚拟主机、企业邮箱等业务。而点击网络负责人王惠引表示,今年除了并购盈通远航以外,还会持续并购几家公司,目前正在谈判的公司还有3家。

据点击网络负责人王惠引表示,此次收购盈通远航,将进一步提升点击网络的虚拟企业网络覆盖和云计算安全能力,从而加快点击网络的战略发展步伐,为年底上创业新三板增加更多的筹码和优势。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