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19日报道:苹果最新移动设备操作系统iOS 8终于在昨天开放下载。相较于iOS 7,iOS 8此次大的变化包括苹果全新的健康应用、允许用户跨设备操作的连续性(Continuity)功能等。

iOS 8的整体软件外观与iOS 7基本一致,不过,苹果在不少地方进行了微调,以更加方便用户进行操作。那么,如何将iOS 8下载到自己的iPhone,请看下面的教程:

1. 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先将iPhone进行备份。

手把手教你安装iOS 8

虽然出现问题的几率很小,但是为了确保万无一失,还是应该先将自己手机里的照片、信息和联络人备份。你每次将iPhone插入电脑时,其就会自动备份到iCloud云端。如果你将iCloud支持打开,在Wi-Fi网络的情况下,iPhone也会进行备份。为了确保iCloud备份开启,请先进入设置应用> iCloud >储存与备份,然后将iCloud云备份开启。

2. 一定要确保iPhone已连接到Wi-Fi无线网络。

手把手教你安装iOS 8

iOS 8所占空间很大,所以,就需要一个快速且安全的连接方式以确保能够快速下载。要打开Wi-Fi,从下向上滑扫屏幕,拉出下方的菜单,点击Wi-Fi标识。还有种方法是,进入设置应用,点击Wi-Fi,选择加入一个无线网络。如果你附近有插座,好是将iPhone插入电源。

3. 下载升级包:在主屏幕上点击设置应用标识,找到通用。

手把手教你安装iOS 8

4. 进入通用设置,点击软件更新,检查你的iPhone系统是否需要更新,如果需要,系统会给出提示。

手把手教你安装iOS 8

5. 之后,点击下载和安装,将新系统安装到你的设备中。鉴于iOS 8所占空间较大,你或许得删除一些不经常用的应用程序,来释放出一些空间。

手把手教你安装iOS 8

就是这样。如果下载时间很长,或者系统提示称出现错误,别担心,这可能是因为几百万人同时在尝试下载升级包,致使苹果的服务器堵塞。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7-24 11:29:25
互联网 苹果App Store:7月iOS 8安装率上升至85%
苹果日前公布了 iOS 系统的最新分布比例。通过 App Store 下载数据苹果得出了新的结果,截至 7 月 20日,iOS 8 安装率已经上升到 85%, <详情>
2014-10-27 16:07:36
互联网 用户称iOS 8.1仍然没有解决iPad蓝屏问题
带着 Apple Pay 等功能,苹果在上周发布了 iOS 8.1 更新。然而,根据一部分用户的反映,被给予厚望的 iOS 8.1 并没能解决先前版本出现的问题。威锋网消息,一些 iPad 用户 <详情>
2014-10-03 18:05:24
国际资讯 系统重置 iOS 8 可能会将你的iCloud一删而空
在 iOS 8 发布之前苹果团队就已经对于一系列的小问题进行了修复,但是没曾想 iOS 8.0.1 还存在一个大问题,它居然会在没有用户的授权下自行删除 iCloud 里面存储的数据! <详情>
2014-09-22 18:34:12
互联网 iPhone6开售遭黄牛疯抢 iOS8升级另有招
9月19日,苹果iPhone6以及iPhone6plus在全球第一批上市国家和地区开售,遭受中国人疯抢热潮,不断上演抢购一幕,各地都出现了一机难求的现象 <详情>
2014-09-19 14:38:00
云资讯 完美适配iOS8 手心输入法亮相苹果AppStore
手心输入法是一款智能、高效,专注于输入本质的手机输入软件。支持九宫格拼音键盘、全键盘拼音键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