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19日报道:根据此前微软宣布的在2015年6月底之前全球裁员1.8万人的计划,该公司已经开展第二轮裁员行动,裁减2100名员工。目前微软已经证实这一消息,并表示,在即将被裁掉的员工当中大部分来自微软全球各地的业务部门。

微软在今年7月宣布这项裁员计划,并在当时裁减了1.3万名员工。本次宣布的第二轮裁员则表示,该公司将在2015年7月份之前再裁掉2900人。目前,在周四裁员2100人以后,微软的全球员工总数仍多达11.29万人左右。

截至2014年7月中旬,微软拥有逾12.5万名全职员工,包括从诺基亚收购而来的2.5万名员工。微软表示,公司将在未来四个季度为裁员计入11亿美元到16亿美元的离职金及其他福利成本和资产相关支出。

微软CEO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在今年7月份告诉员工,1.8万人中的“绝大多数”将在6个月内被裁减,也就是2014年7月至2015年1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04 10:35:00
云资讯 微软发布第一季度财报 Azure云业务增长放缓
第一财季Azure的收入仅增长了35%,低于上个季度的40%,远低于一年前的50%。 <详情>
2022-07-21 10:33:35
云资讯 微软冻结云计算和安全软件部门招聘计划
微软表示,此次冻结招聘将在可预见的未来持续下去。 <详情>
2018-11-08 09:26:00
云资讯 【IDCC聚焦】微软与沃尔玛设立“云工厂” ,零售业数字化转型一触即发
早在7月份,微软就与沃尔玛签署了五年的合作协议。双方的合作将聚焦在利用人工智能和其他科技工具,协助沃尔玛管理成本、扩张业务版图,并加速创新脚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