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某性感女郎来大会门前举牌“为女性呐喊!找顶级程序员当老公!有房有车有户口,真正性福!”

1

性感女郎所举牌子上面署名“林镁希”,网上搜索才知道,这是一位新生代女星。出演过一些电视剧、综艺节目、MV、话剧等演出,近日刚受邀参加纽约时装周。

林镁希穿着性感,在ISC大会门口站了一会儿,就引来众人围观,不少男士纷纷要求与林镁希合拍留影,其中还有一名男士找林镁希要牌子,取林代之,要为女性呐喊找顶级程序员当老公,得到性福。

ICS场外焦点全被林镁希所吸引,不少人怀疑这就是林镁希趁机炒作自己。

林镁希回应“我是真心为单身女性推荐理想老公,不管大家是否觉得是炒作,但只要通过自己举牌,能引起单身女性明白程序员才是最合适老公,还能解决程序员单身普遍现象,当红娘促成鸳鸯,就无所谓外界如何看我。”

“前阵子通过朋友知道9月24日360将举办的2014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会聚集国内外最顶尖的程序员、安全专家。谁都知道,宅男、高薪,说的就是程序员。而国内顶级程序员,不仅仅高薪、安全可靠,还是有车有房有户口一族,即便是在北上广这样的大城市,生活起来也是毫无压力。女人就是要找顶级程序员这样的好老公!”林镁希说。

2

ISC门口,林镁希高呼:“女人找顶级程序员当老公不用担心外遇,也不用为生活发愁,绝对的性福、幸福。我也非常希望能与360合作,组织一场单身女性与顶级程序员们的相亲会!”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0-26 10:20:20
市场情报 CSDN 1024程序员节 ·沪深城市嘉年华:共话程序员技术生涯的一万种可能
10 月 23 日,由 CSDN 主办的“2022 长沙·中国 1024 程序员节”城市嘉年华活动在上海、深圳两地同步举行,围绕“代码改变世界,共话程序员技术生涯的一万种可能”主题。 <详情>
2020-10-26 14:38:47
市场情报 1024程序员节持续引爆星城:500万程序员线上线下互动,共迎开源软件、操作系统新时代
10月23日,“长沙 · 中国1024程序员节”在长沙盛大开幕。大会以硬核技术和开源文化为主题,囊括岳麓尖峰对话、2020开源技术英雄大会、20+场热门技术分论坛/峰会,以及“引 <详情>
2019-12-30 16:28:41
云资讯 程序员有福了 这款利器让你从此告别焦虑
在很多人的眼里,程序员是这个时代的"宠儿"。他们头顶耀眼光环,拥有令人艳羡的高智商、高收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