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庞大数据库的外媒gsmarena日前终于放出了iPhone 6的电池续航测试成绩,和此前不同的是,这次没有具体的子项目,只有最后的总成绩。

从结果来看,在每天看视频、打电话、浏览网页的时间均为1小时的情况下,iPhone 6一共能坚持55个小时。这个结果怎么样呢?我们先来对比一下前几代iPhone。

从gsmarena的历史数据库中,我们发现在同样的测试环境下,iPhone 5的最终成绩为51小时,iPhone 5C为52小时,而iPhone 5S则是54小时,看起来iPhone 6的表现还是有所提升的。
下面我们再来对比一下Android手机,Moto G 4G版最终成绩为64小时,这可是一部低端产品;而三星的Galaxy Alpha为52小时,HTC One E8则达到了恐怖的77小时。

所以,最终iPhone 6的电池续航成绩有些难以言表了,相比前几代iPhone来说,iPhone 6多少还是有些提升的。但面对Android产品来说,iPhone 6已经不占任何优势了,尤其是面对优化较好的旗舰产品来说,差距非常大。

1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10-23 13:09:08
智能硬件 三星和LG推穿戴设备专用电池 续航时间翻1倍
带式电池面向智能手表,但用于项链和发带并非是不可能的。它的主要特性是能使智能手表续航时间延长50%。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