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瞩目的网络文学界首例大型封面女神选秀“封女神”,首期将接受特邀参与封面拍摄的“新度娘”语希范打造成名副其实的“全民女神”,震撼收官。继9月5日第二期“封女神”网络海选结束之后,9月26日第二期“封女神”贴吧九强投票正式上线,九位入围美女集体亮相,成为百度文学贴吧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大批宅男围观。本期“封女神”九强比首期九强更显青春时尚,其中,最“童颜”的选手丹小伊脱颖而出,获赞清新萌妹子。
 

1

据了解,丹小伊是个喜欢热闹的大学生,目测不超过20岁。她朗目疏眉,皮肤白皙,仿若出水芙蓉般清新脱俗,微微一笑更显清纯可人。大批宅男疯狂追捧,在九强选手介绍帖下留言,称丹小伊为“女神”,更有书迷赞丹小伊靓丽又不失活泼,与第二期“封女神”主题《仙路争锋》中的重要女性角色卫蝶神似。
 

2

巧合的是,丹小伊在参赛宣言中透露,她喜爱的角色正是卫蝶。在丹小伊眼中,卫蝶性情良善,身为卫府四小姐却不刁蛮任性,反而与人为善,实在难能可贵。
 

3

愿怀揣梦想的丹小伊在“封女神”活动中得偿所愿,有一天,在灯光闪烁的舞台上为所有人带来快乐。

新闻背景:

《仙路争锋》是百度文学大神作者缘分0最新创作的一部仙侠小说,连载于纵横中文网。该书秉承了作者一贯的斗智风格,讲述了一个名叫唐劫的少年,依靠智力和勇气踏上仙途,争锋天下的故事。作者意在揭示修仙如渡河,万马千军竟争帆,因此当你选择了这条路时,你就已经踏上了永不停歇的人生竞赛。要想赢得胜利,需要的不仅是勇往直前的勇气,更要面对无数的风刀霜剑与腥风血雨,这对现实人生也有很大的启示意义。

作为作品质量过硬的玄幻小说,《仙路争锋》曾两次获得著名作家马伯庸微博力荐,被赞为“用脑流”。围绕《仙路争锋》是否开启了玄幻小说新流派的争议,热度丝毫不低于关于缘分0本人“中国好前夫”的争议。

《仙路争锋》小说女主介绍:

许妙然:性格率真,不喜作伪,敢爱敢恨。出身天涯海阁,真君之女,虽天生富贵,却性喜自由。因为在一次游历中认识唐劫,并与他结为好友,渐渐两情相悦。
沈晴丹:逍遥宫小宫主,为躲避王绝灭的追求,同时也为逍遥宫寻得一个依靠,举办仙缘大会的沈晴丹最终选择了唐劫作为自己的未来丈夫。唐劫对此并不满意,尽管两相约定,婚约只是障眼法,但随着后来相处,沈晴丹却渐渐转变了想法。

卫蝶:卫府四小姐,因唐劫的教导而成功踏上修仙之途,投身千情宗。卫蝶对唐劫有情,可惜最终无缘。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8-27 16:01:33
区块链 小区业主投票用上“区块链”
近日,香山美墅小区业委会顺利成立,首次运用“区块链”技术,创新研发了业主大会电子投票微信小程序,能够大化避免身份造假、投票过程造假等投票作弊行为。 <详情>
2017-08-02 16:35:00
国内资讯 贴吧 微博 论坛等因vpn加强管控 纷纷下架相关内容
今年年初,工信部发布《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清理规范互联网网络接入服务市场的通知》,决定自2017年1月起至2018年3月31日,在全国范围内对互联网网络接入服务市场开展清理规 <详情>
2014-10-22 10:27:09
互联网 “封女神”九强鄢雨晨 “穿白裙的女汉子”
网络文学界首例大型封面女神选秀百度文学“封女神”首期将“新度娘”语希范打造成“全民女神”,第二期“封女神”比首期更为火爆,贴吧九强投票总数超过256万 <详情>
2014-10-16 19:26:48
互联网 “问题少女”姗姗入围“封女神”九强
由百度文学主办的网络文学界首例大型封面选秀“封女神”选拔活动,首期将“新度娘”语希范打造成“全民女神”,震撼收官。 <详情>
2014-10-14 10:01:43
互联网 “萌女书迷”常秋霞入围“封女神”九强
网络文学界首例大型封面女神选秀百度文学“封女神”首期将“新度娘”语希范打造成“全民女神”,第二期“封女神”比首期更为火爆,贴吧九强投票总数超过256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