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 华尔街日报》报道,在经历上周六到本周一的三天谈判后,软银集团收购好莱坞影视公司梦工厂的谈判已经搁浅。

《好莱坞记者报》(Hollywood Reporter)上周六从消息人士处获悉,软银计划以每股32美元、总估值34亿美元的价位收购美国影视公司DreamWorks Animation SKG(梦工厂)。

而消息人士今天透露,软银集团收购梦工厂(DreamWorks Animation SKG)的谈判已经搁浅(has cooled),目前尚不清楚在周六到周一的谈判期间发生了什么。

不过,这名消息人士表示,双方的谈判有可能恢复,双方或许会达成投资协议而非直接收购,也可能结成某种内容合作伙伴。

梦工厂发言人Allison Rawlings表示,该公司将不对市场传闻置评。软银集团也未置评。

在今天美股盘后交易中,梦工厂股价大跌约9%,收购报道周一让梦工厂股价交易时段大涨约26%,收在28.18美元。

1994年,美国企业家杰弗瑞·卡森伯格(Jeffrey Katzenberg)、企业家大卫·格芬( David Geffen)、著名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创立了DreamWorks SKG公司。

DreamWork Animation此前筹拍了多部热门动画片,其中包括《怪物史莱克》、《马达加斯加》等等。

1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1-22 16:16:18
互联网 梦工厂首款3D端游《寻龙记》1月18日终极封测
梦工厂旗下的中国神话战争网游《寻龙记》1月18日正式开启终极封测。 <详情>
2011-05-23 17:08:41
市场情报 万网梦工厂助力飞美全球地板“赢”销精品
达芬奇用绚烂的色彩征服世界,凯撒大帝通过金戈铁蹄征服世界,贝多芬通过灵动的音乐征服世界,莎士比亚通过优美的文字征服世界……,而飞美全球地板则欲以其精品的品质征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