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GTX 980/970发布之后,AMD身上的压力可想而知,连首次实现真正异构计算的Tonga核心的完整版R9 285X都被取消了,而长期以来坚挺的价格也终于开始破冰。

据了解,AMD已经正式降低了两款高端卡的官方价格,其中旗舰型R9 290X原本标价549美元,现在只需399美元,降幅高达27%!

次旗舰R9 290也从399美元降至299美元,降幅同样有25%。换言之,以前买次旗舰卡的钱,现在可以买到旗舰卡了。

相比于GTX 980/970,它们分别要便宜150美元、30美元,性价比回来了。

另外,R9 280X现在降至269美元,新发布的R9 285也从249美元小幅降至229美元。

以上降价立即生效,美国新蛋、亚马逊等都已经开始行动,相信国内也会很快跟进。

1

 

2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4-07 10:28:39
云资讯 AMD斥资19亿美元收购云计算创企Pensando
AMD表示,将斥资19亿美元收购云计算初创公司Pensando,籍此增强数据中心产品功能,满足云计算和企业领域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详情>
2022-04-06 17:15:09
国际资讯 AMD斥资19亿美元收购云计算企业Pensando,强化数据中心布局
AMD表示:“对赛灵思的收购将一系列高度互补的产品、客户和市场,以及差异化的IP和世界一流的人才汇集在一起,把我们打造成为行业高性能和自适应计算的领导者。” <详情>
2021-11-11 17:53:00
市场情报 NVIDIA Omniverse Replicator 为机器人生成合成训练数据
如要提高具有挑战性的AI计算机视觉应用的性能,就需要使用大型、多样化的数据集来复制目标域的内在分布。 <详情>
2021-04-16 09:28:23
国际资讯 Nvidia发布Grace CPU:首个基于Arm、针对AI的数据中心CPU
Nvidia正在瞄准更具有挑战性的人工智能工作负载,发布了自己首个基于Arm的数据中心CPU。 <详情>
2021-04-15 13:39:30
国际资讯 英伟达推出可用于数据中心的新型AI设备
英伟达还推出两个针对企业的新型数据中心GPU,其中Nvidia A30 GPU主要用于主流AI和数据分析,而Nvidia A10 GPU则用于支持AI的图形、虚拟工作站以及混合计算和图形工作负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