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投资公司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BMO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基思·巴赫曼(Keith Bachman)今天发表投资报告称,在评估9月份中国台湾地区笔记本和台式机主板出货量的数据后,他们仍然认为今年全球PC出货量将下跌2.4%。

尽管笔记本出货量高于巴赫曼的预期,但台式机出货量低于预期。因此,巴赫曼仍然坚持原来的看法,即今年全球PC出货量将下跌2.4%。

巴赫曼在报告中称,“我们发现,9月份台湾地区五大笔记本代工厂商的出货量环比增长7%至约1330万台,高于我们此前预期的环比增长2%至1280万台,但低于3年的平均增幅15%。另外,我们发现,前四大主板厂商出货量环比增长5%至510万块,低于我们此前预期的540万块,但高于3年的平均增幅1%。”

1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2-27 10:50:29
市场情报 揭秘:CIO们都看好的华硕B9440U 到底强在哪儿?
近年来,移动办公已经成为常态,大家对笔记本设备的便携性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特别是对于经常出差的人来讲,一个轻薄便携,超长续航的笔记本电脑便成为了刚需。当然如果性能 <详情>
2017-06-07 14:11:39
互联网 PC巨头再发力:惠普电脑发布多款新品
2017年6月6日,北京—— 惠普在北京成功召开“玩得漂亮,6到飞起”2017惠普电脑全球新品发布会,重磅推出多款突破性产品,助力中国年轻一代在各自追求的领域中取得成功。 <详情>
2016-06-02 11:06:58
市场情报 Conexant与PC制造商合作获得微软认证
Conexant的AudioSmart技术支持自然协作和与个人助理设备智能互动与PC制造商合作获得微软Skype for Business Group Speakerphone认证。 <详情>
2015-12-31 09:36:23
智能硬件 全球仅有不到1%的PC支持虚拟现实头盔
虚拟现实技术的巨大潜力毋庸置疑,但受制于硬件配置,短期内需求不会太强。 <详情>
2014-11-11 09:50:12
互联网 全球首款3D打印笔记本电脑开始预售
用户需要自己动手打印和组装这台电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