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文学界首例大型封面女神选秀百度文学“封女神”首期将“新度娘”语希范打造成“全民女神”,震撼收官。万众瞩目的第二期“封女神”贴吧九强投票于10月8日结束,投票数超过35万,在十一长假中掀起了一波网络美女选秀的热潮。

本期 “封女神”贴吧九强美女青春时尚,气质各有千秋,可谓全方位满足了当下网络宅男们的审美眼光。日前,林宇琦以清新气质位列百度文学“封女神”九强,获赞“最清新女生”。

1


“最清新女生”林宇琦

林宇琦眉清目秀,素雅可人。身姿高挑而纤瘦的她,气质清新自然,网友安仱蕾觉得林宇琦“看上去令人舒服”。可见,“最清新女生”林宇琦不仅吸引了宅男们的眼球,也为宅女们所喜爱。

2

“最清新女生”林宇琦

林宇琦喜欢唱歌、跳舞、运动,渴望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希望年轻的自己能够成为勇于追逐梦想的人。此次参加百度文学“封女神”选秀造星活动,便是林宇琦追梦之旅的开始。
“最清新女生”林宇琦最爱《仙路争锋》中的卫蝶。卫蝶是卫府四小姐,身份高贵,她在男主唐劫的教导下踏上了修仙之途,林宇琦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成长为像卫蝶一样坚强勇敢的女生,为了实现梦想,迎难而上,突破一个又一个人生的瓶颈。

新闻背景:

《仙路争锋》是百度文学大神作者缘分0最新创作的一部仙侠小说,连载于纵横中文网。该书秉承了作者一贯的斗智风格,讲述了一个名叫唐劫的少年,依靠智力和勇气踏上仙途,争锋天下的故事。作者意在揭示修仙如渡河,万马千军竟争帆,因此当你选择了这条路时,你就已经踏上了永不停歇的人生竞赛。要想赢得胜利,需要的不仅是勇往直前的勇气,更要面对无数的风刀霜剑与腥风血雨,这对现实人生也有很大的启示意义。
作为作品质量过硬的玄幻小说,《仙路争锋》曾两次获得著名作家马伯庸微博力荐,被赞为“用脑流”。围绕《仙路争锋》是否开启了玄幻小说新流派的争议,热度丝毫不低于关于缘分0本人“中国好前夫”的争议。

《仙路争锋》小说女主介绍:

许妙然:性格率真,不喜作伪,敢爱敢恨。出身天涯海阁,真君之女,虽天生富贵,却性喜自由。因为在一次游历中认识唐劫,并与他结为好友,渐渐两情相悦。

沈晴丹:逍遥宫小宫主,为躲避王绝灭的追求,同时也为逍遥宫寻得一个依靠,举办仙缘大会的沈晴丹最终选择了唐劫作为自己的未来丈夫。唐劫对此并不满意,尽管两相约定,婚约只是障眼法,但随着后来相处,沈晴丹却渐渐转变了想法。

卫蝶:卫府四小姐,因唐劫的教导而成功踏上修仙之途,投身千情宗。卫蝶对唐劫有情,可惜最终无缘。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12-19 11:33:29
互联网 百度文学文化论坛:刘心武用大头比喻网络文学
11月27日下午,百度文学正式成立,发布了包括“纵横中文网”、“91熊猫看书”、“百度书城”等子品牌在内的完整架构 <详情>
2014-11-11 10:42:44
互联网 盛大文学内忧外患 唯有“卖身”套现才是良策
游戏业务由于在股市压力过大,已经私有化;视频业务都已经出售完毕;能下金蛋的盛大文学近日也急于套现…… <详情>
2014-11-07 14:58:10
互联网 祸起萧墙,盛大文学的败退500天
在竞争激烈的互联网行业,那些起起落落往往比文学小说里来得还要刺激。当年梦想着以网游加文学打造世界级互联网娱乐公司的陈天桥肯定想不到,一直都傲视群雄的盛大文学最终 <详情>
2014-10-24 10:33:26
互联网 百万网友票选“封女神” 贴吧人气三甲出炉
由百度文学主办的网络文学界首个大型封面女神选秀“封女神”,因将“新度娘”语希范打造为“全民女神”而格外引人注目。以仙侠小说《仙路争锋》为主题的第二期“封女神” <详情>
2014-10-22 10:21:50
互联网 百度文学《戮仙》封女神海选启动 张永歆大片将出
近期,百度文学“封女神”第四期海选报名在百度文学官方贴吧震撼启动,中国网络文学殿堂级网文大神萧鼎系百度文学旗下纵横中文网签约作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