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随着大部队告别大美敦煌的美丽风景顺利返京,为期5天的陶冶逸客会玄奘丝绸之路百公里毅行赛完美收官。在玄奘丝绸之路创始人、陶冶户外董事长雷殿生的带领下,来自华夏商学院的100位商界精英历时4天3夜徒步穿越100公里戈壁,重走丝绸之路,重塑古丝路商贸精神!

丝路精神:“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

人类进入大航海时代之后,沉寂了数百年的丝绸古路,如今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构想中重新焕发青春。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与我国的城镇化推进、西部大开发、发展外贸电商等战略高度吻合,如何抓住共建过程中的机遇,考验着各界的智慧。

丝绸之路的探索、开拓、合作精神正是企业家精神的精髓。此次丝绸之路正是企业家们作为经济发展战略的实践者,顺势而为、突破自我、创新合作、再攀高峰的一次创新之旅。这是一场净化身体的健康之旅,一场震撼心灵的文化之旅,一场转变生活方式的蜕变之旅,一场古老商业文明的探险之旅,一场商界精英深度交流的融合之旅。

丝路创始人:著名徒步探险家——雷殿生

雷殿生是玄奘丝绸之路创始人,作为此次活动的总领队,他与100位企业家一起徒步戈壁,带领大家置身自然,用脚步去发现,探秘到了地图上没有的美丽风景。雷殿生代表了中国的阿甘精神,他十年如一日坚持做好一件事,敢于冒险,勇于担当,执着于自己的梦想。2014年CCTV播出纪录片《我的中国梦》,雷殿生与杨利伟、袁隆平等十人并列,成为中国梦的代表人物!

丝路行程:4天3夜,100公里徒步

主办方对此次的徒步路线进行了细致的安排,整个过程进展顺利。DAY1:二墩村→沙漠→戈壁滩→土墩烽燧→西湖保护区二敦瞭望塔;DAY2:二墩瞭望塔→沙包迷阵路口→红柳沙包→沙包胡杨→沙包迷阵制高点→胡杨林;DAY3:胡杨林→世界第三大胡杨林→电影《英雄》取景处→西湖保护区玉门关瞭望塔→芦苇荡百花谷→汉长城入口处;DAY4:汉长城沿雅丹地貌→汉代烽燧牛头敦→后坑湿地→野马、野骆驼放归区→罗布麻花海→西湖驿站玉门关。

4天3夜的徒步赛程带给每一位参赛者的收获是深刻的;100公里的戈壁毅行带给每一位兄弟姐妹的感受是铭心的;雷殿生老师的徒步精神带给每一位参与伙伴的激励是一生的……这场“毅行赛”已经远远区别于“赛事”,它是一场考验体力、磨练意志、团结共融、交流感情的修灵盛会!曾经一位高僧的话激励着雷殿生老师完成了十年徒步中国——“走路也是一种修行”,华夏商学院100位企业家通过“玄奘丝绸之路”也进行了一次徒步修行!

陶冶户外,雷老师倾力打造

活动全程由北京陶冶纵横户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鼎力支助。陶冶从事户外运动行业近8年时间,有一支专业的保障队伍。创始人雷殿生是中国户外第一人,积淀了丰厚的户外安全保障,雷老师曾经给二炮侦察兵部队做过培训,参与过二炮侦察兵野外生存口袋书的编写。陶冶还有自己的专业户外救援队,录属于壹基金救援联盟,参与过国内多次野外救援任务,取得骄人成绩。

1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3-25 09:35:18
云资讯 广电行业欲破封闭 探寻云计算应用之路
云计算是信息化发展的重大变革和必然趋势。互联网的典型模式是规模化效应,但现在面临的问题是互联网想融入广电,但广电系统却无法从架构上提供支撑。互联网的典型模式是 <详情>
2015-02-09 10:06:00
互联网 无人机火了 规模商用之路怎么走?
无人机商业化之路:电商公司用它送货靠谱吗? <详情>
2015-01-10 20:10:00
国内资讯 华云数据曹洁:中国IDC云化之路
准备用15分钟时间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在云化方面的思路,和我们在这方面的实践经验。我准备从五个层面,一一跟大家探讨一下。 <详情>
2014-05-29 13:13:50
互联网 招聘网站的社交之路
眼下,国内的在线招聘市场正在爆发一场轰轰烈烈的“新浪潮运动”。之所以将它称为“新浪潮”,是因为在过去的一年里,各种各样新的玩法迅速涌现,而且随着资本源源不断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