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文学界首例大型封面女神选秀百度文学“封女神”首期将“新度娘”语希范打造成“全民女神”,第二期“封女神”比首期更为火爆,贴吧九强投票总数超过256万,掀起了一波网络美女选秀的热潮。日前,常秋霞入选“封女神”九强,获称“萌女书迷”。

1

常秋霞造型多变,熟女范的三七分大波浪、淑女范中分直发,甚或随绑两个辫子,她都能驾驭得洋气又到位。一双大眼睛仿佛会说话,令人忍不住驻足流连。

2

常秋霞评价自己是一个“活泼好动萌萌哒”女孩,她喜欢阅读,有时会写一些关于自己成长的故事,获封“萌女书迷”绝对名副其实。

“萌女书迷”常秋霞目前最喜欢看的网络小说是《仙路争锋》,她最喜欢逍遥宫小宫主沈晴丹,对她怀有深切的同情。此次报名参加“封女神”,常秋霞想得到饰演沈晴丹的机会,将沈晴丹为了种种理由选择一个不爱的人时,既无奈又悲哀的心理演绎好,从而使这个悲剧性的人物,引起《仙路争锋》书迷的更多共鸣。 

新闻背景:

《仙路争锋》是百度文学大神作者缘分0最新创作的一部仙侠小说,连载于纵横中文网。该书秉承了作者一贯的斗智风格,讲述了一个名叫唐劫的少年,依靠智力和勇气踏上仙途,争锋天下的故事。作者意在揭示修仙如渡河,万马千军竟争帆,因此当你选择了这条路时,你就已经踏上了永不停歇的人生竞赛。要想赢得胜利,需要的不仅是勇往直前的勇气,更要面对无数的风刀霜剑与腥风血雨,这对现实人生也有很大的启示意义。

作为作品质量过硬的玄幻小说,《仙路争锋》曾两次获得著名作家马伯庸微博力荐,被赞为“用脑流”。围绕《仙路争锋》是否开启了玄幻小说新流派的争议,热度丝毫不低于关于缘分0本人“中国好前夫”的争议。

《仙路争锋》小说女主介绍:

许妙然:性格率真,不喜作伪,敢爱敢恨。出身天涯海阁,真君之女,虽天生富贵,却性喜自由。因为在一次游历中认识唐劫,并与他结为好友,渐渐两情相悦。

沈晴丹:逍遥宫小宫主,为躲避王绝灭的追求,同时也为逍遥宫寻得一个依靠,举办仙缘大会的沈晴丹最终选择了唐劫作为自己的未来丈夫。唐劫对此并不满意,尽管两相约定,婚约只是障眼法,但随着后来相处,沈晴丹却渐渐转变了想法。

卫蝶:卫府四小姐,因唐劫的教导而成功踏上修仙之途,投身千情宗。卫蝶对唐劫有情,可惜最终无缘。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10-24 10:33:26
互联网 百万网友票选“封女神” 贴吧人气三甲出炉
由百度文学主办的网络文学界首个大型封面女神选秀“封女神”,因将“新度娘”语希范打造为“全民女神”而格外引人注目。以仙侠小说《仙路争锋》为主题的第二期“封女神” <详情>
2014-10-22 10:27:09
互联网 “封女神”九强鄢雨晨 “穿白裙的女汉子”
网络文学界首例大型封面女神选秀百度文学“封女神”首期将“新度娘”语希范打造成“全民女神”,第二期“封女神”比首期更为火爆,贴吧九强投票总数超过256万 <详情>
2014-10-16 19:26:48
互联网 “问题少女”姗姗入围“封女神”九强
由百度文学主办的网络文学界首例大型封面选秀“封女神”选拔活动,首期将“新度娘”语希范打造成“全民女神”,震撼收官。 <详情>
2014-10-13 11:01:22
互联网 百度文学《仙武同修》“封女神”海选启动
近日,网络文学界首例大型封面女神选秀活动,百度文学“封女神”第三期海选报名在百度文学官方贴吧震撼启动 <详情>
2014-10-11 10:23:58
互联网 “北漂书女”叶滢入选百度文学“封女神”九强
由百度文学主办的网络文学界首例大型封面女神选秀“封女神”,首期将“新度娘”语希范打造成“全民女神”,获大批忠实拥趸。第二期“封女神”特邀拥有天使面容与魔鬼身材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