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今日宣布,截至目前,已经有100万用户通过Windows Insider项目参与测试Windows 10的首个技术预览版。这对微软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不过尽管如此,该预览版还是存在许多问题,此前就有美媒建议勿装Win10,因为它的应用崩溃率惊人。

Win10用户注意:先别安装Media Center

现在,又有外媒报道,最近有部分用户尝试通过Win8.1的安装密钥,来为Win10添加缺失的Media Center功能,不过他们遇到了一些问题。

当用户在尝试将Windows Media Center安装到Windows 10时,系统将会将版本识别为Windows 8.1 Pro with Media Center,弹出系统未激活的提示,并会阻止用户更新或安装补丁。
目前,微软已经获知这个问题,并在官方论坛做出了道歉(下图),并告诫用户暂时不要这么去尝试。

而对于已经这么做的用户,当下的临时解决方法是下载ISO文件,重新安装Windows 10技术预览版来覆盖。

1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11-02 09:51:00
国际资讯 数据中心托管服务提供商Root Data Center公司获得9000万加元融资
日前据悉,加拿大数据中心托管服务提供商Root Data Center公司已获得高盛公司9000万加元(6983万美元)的融资,Root公司表示这将使其可以进入新的市场和扩大其现有的设施。 <详情>
2016-08-23 10:31:01
数据中心节能 华为云数据中心在TBR Data Center Benchmark报告中连续2个季度收入增长率排名第一
全球领先的技术调查咨询公司TBR (Technology Business Research, INC.)近日发布“Data Center Benchmark”报告,华为数据中心业务收入以24.7%的增长率在Q1 2016中排名全 <详情>
2011-05-20 10:40:49
市场情报 Novell推出Novell Operations Center 5.0
这是业界首个可提供CMS和云服务管理的商业服务管理解决方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