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蓝汛ChinaCache正式启动2015校园招聘工作。蓝汛ChinaCache将通过校园宣讲会、官方微信和微博信息发布等线上、线下形式,吸引更多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蓝汛ChinaCache团队。

随着蓝汛ChinaCache业务规模和服务能力的不断壮大,对人才的需求越发迫切,需要引入更多有激情有想法的人才加入,不断注入新鲜血液,为未来的高速成长积蓄能量。蓝汛ChinaCache2015校招从10月开启,校招团队将在全国包括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在内的30余所著名高校召开以“一起改变互联网”为主题的校园宣讲会,招聘产品经理、研发工程师、运维工程师等9项职位的近150名员工。届时,蓝汛ChinaCache员工将与在校同学零距离接触,帮助即将就业的同学梳理未来的职业规划,并为蓝汛ChinaCache寻找到最优秀、最合适的人才。

蓝汛ChinaCache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内容传输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业务涉足互联网内容加速、大数据云计算等互联网技术领域。蓝汛ChinaCache也是中国第一家完全拥有自主产权的CDN服务提供商。公司拥有28项发明专利和15项软件著作权,网络覆盖欧洲、亚洲、美洲和大洋洲的近120个大中城市。作为中国CDN行业的领导者,蓝汛ChinaCache一直专注于CDN技术研发领域的投入。早在几年前,蓝汛ChinaCache就在硅谷设立了研发中心,专门针对移动互联网进行技术储备和研究,致力于解决移动互联网发展过程中带来的网络加速瓶颈。

强大的研发实力和行业地位使得蓝汛ChinaCache成为近年来高校毕业生的就业首选之一。除此之外,蓝汛ChinaCache的优厚待遇也是吸引高校应届毕业生的重要原因。蓝汛ChinaCache具有完善的薪酬体系和社保体系,能够为员工提供良好的物质资源。而更吸引应届毕业生眼球的,是蓝汛ChinaCache的小团队创业式工作方式和“炼狱式”的快速成长模式。随着90后成为就业市场的新兴主力军,蓝汛ChinaCache用更为自由的工作场所和自主的工作时间为90后打造独立的工作环境,吸引优秀青年的加入。

蓝汛ChinaCache愿与有梦想的同学一同奋进,开启全新大数据时代,改变互联网世界!加入蓝汛ChinaCache,加速梦想!

更多信息请关注蓝汛ChinaCache校招官网和蓝汛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9-16 17:54:37
国内资讯 铁塔公司将扩充社招、校招 充实运营力量
针对外界对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塔公司)人员招聘的关注持续高涨,铁塔公司透露,之前分5个层次分类推进、迅速完成了铁塔公司各级队伍的组建,而目前计划通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