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消息,据上游供应链的知情人士称,AMD与华硕之间的合作将越来越紧密,据说AMD将用Zen来命名其下一代台式机电脑APU平台,预计这两家公司增强合作后会对整个台式机电脑市场造成一定的影响。

知情人士还指出,据说AMD一直都为其CPU向华硕提供了特别折扣。

在AMD的产品线中,尽管面临着英特尔Haswell Refresh CPU的激烈竞争,但它的台式机电脑APU业务表现最为突出。得益于此,AMD目前在台式机电脑市场占有大约30%的份额。

知情人士称,他相信AMD试图通过与华硕的合作提高其台式机电脑APU的销量,并且想把它的市场份额提高到30%以上。

然而,AMD与华硕的紧密合作或许会令AMD的其他合作伙伴感到不爽,技嘉、微星、华擎科技、精英电脑和映泰集团均有可能减少基于AMD的产品产量。

1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4-07 10:28:39
云资讯 AMD斥资19亿美元收购云计算创企Pensando
AMD表示,将斥资19亿美元收购云计算初创公司Pensando,籍此增强数据中心产品功能,满足云计算和企业领域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详情>
2022-04-06 17:15:09
国际资讯 AMD斥资19亿美元收购云计算企业Pensando,强化数据中心布局
AMD表示:“对赛灵思的收购将一系列高度互补的产品、客户和市场,以及差异化的IP和世界一流的人才汇集在一起,把我们打造成为行业高性能和自适应计算的领导者。” <详情>